我靠法国平底鞋一走平川

  有句毒鸡汤说的好,

  一双好鞋,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一双好的平底鞋,

  一走平川。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五个好穿的法国品牌。

  

  Repetto

  Repetto 是法国顶级时装芭蕾鞋品牌, 创建于1947年,现在巴黎总店的地址就是当年的品牌创始人Ross Repetto所办的芭蕾舞教室。Ross Repetto当时为了给自己的儿子,也就是法国著名的芭蕾舞蹈家小罗兰(Roland Petit)打造一双最好的专业芭蕾舞鞋,而开创了Repetto舞鞋专卖店。

  

  芭蕾舞鞋一贯给人轻盈感,因其完全贴合脚型,又能把女人的双脚线条尽显,而Repetto芭蕾鞋的出色不仅在其柔软舒适的质材选择,关键缝制,传统的Repetto 芭蕾鞋每双都是用细密缝线一针针将色丁绸和羊皮鞋面沿鞋底车上,再缝上舒适的棉布鞋垫,之后再由鞋匠将整双鞋子由内向外反转,令缝线及驳位隐藏于鞋内,这样的特殊制作方式可令鞋子更漂亮且不易磨损。

  

  

  1956年法国的性感小野猫碧姬·巴铎,穿着一双红色Repetto Cendrillon在电影《上帝创造女人》中亮相之后,Repetto舞鞋马上就火的不行了。

  

  设计很简单,圆圆的鞋头,小小的蝴蝶结,但是优雅又经典。

  

  

  

  

  最主要是百搭。可以适用于多个场合。欧美明星很喜欢穿着它日常出街,可见它是有多舒服~

  

  

  

  

  

  

  如今的Repetto不再只是芭蕾舞鞋品牌,而成为了时尚的符号。设计上从材质到样式都在引领着平底鞋的风潮。

  

  

  

  

  

  Chanel

  黑,白,双C,山茶花,珍珠...一直是香奈儿传承的经典。无论是香奈儿本人还是卡尔.拉菲尔德,都把香奈儿服装以及鞋履传承的DNA延续。香奈儿平底鞋有两种类型最火,一类是芭蕾舞鞋,另一类是渔夫鞋。

  这双被称为ballerina的芭蕾平底鞋,在1984年的春夏季首次出现在Chanel的走秀上,当时才上任品牌创意总监不久的老佛爷Karl Legarfeld,从Coco Chanel的经典双色sling back取得灵感,

  

  再撮取芭蕾舞鞋的优雅精华,简单轻便的外型,穿上身却散发着平底鞋少见的高贵,从此ballerina更时不时出现在品牌的高级定制系列之中。

  

  

  

  

  

  

  明星也很爱穿。

  

  在今年香奈儿的春夏季走秀中,ballerina又被重新设计。被赋予了一些科技感。

  

  

  

  香奈儿为今年的Ballenrina推出的名为《My Chanel Ballenrinas》的短片,看着超模Arizona Muse 穿着那双平底鞋,从浪漫法式街头走到反叛街头滑板场就知道。你当然可以套上平日上班正装,但像Chanel走秀上的那样街头混搭其实一样成立;或是一件t-shirt加皮褛,甚至换上晚装出席隆重场合,同样如此战无不胜。

  

  渔夫鞋也是大行其道。

  

  

  香奈尔推出的缀有双C图案的Espadrilles布鞋,成为许多时尚博主不断穿上脚秀搭配的款式,成为春夏绝对不可或缺的热门单品之一。那么亲民又舒适的鞋子,连Grace Kelly和Chiara Ferragni都爱。

  

  

  Chanel Espadrilled让我们知道,时尚也是平易近人的。当然除了价格。

  2017新款渔夫鞋也是看的人心痒痒。

  

  

  

  

  Roger Vivier

  几乎大部分人认识法国品牌Roger Vivier都是从它鞋子最前端那块金属方扣开始的。

  

  

  在上世纪60年代,制鞋师Roger Vivier为法国演员Catherine Deneuve设计了一款特别的鞋子,并以她的成名作《Belle du Jour》命名,他在鞋头最前端的缀以一枚特大长形方扣,革新了传统的鞋子设计,硕大的金属扣不仅显得高贵典雅,也让鞋子在服装搭配中起到点睛的作用。

  

  推出以后就频繁出现在大批明星的脚上,很快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好评,这个方扣也成为了品牌永恒的象征。

  

  这鞋子非常好看也好穿,导致网红名媛都特别喜欢穿。前两天新晋天王嫂方媛就在往上晒了她的婚鞋,就是RV。虽然很多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友善的指出,RV的这款鞋更适合通勤。

  

  这款鞋确实适合通勤。简单又不失大方端庄。穿上去显得整个人都很优雅。唯一不好的就是淘宝假货实在太多了,穿出去不知道真假....

  

  

  

  小编给大家找了几款2017新款的RV芭蕾鞋。真的是看着图片就想买!!!

  

  

  

  

  

  

  

  

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啊!!

快捂紧钱包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