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Hunting | 2017 年阿姆斯特丹丹宁节日回顾

五一前那个周末,阿姆斯特丹被蓝色覆盖了,大量的相关事件笼罩了阿姆斯特丹整整一个星期了。

阿姆斯特丹丹宁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 Blueprint Festival,包括了一些很酷的活动,像是由 Adriano Goldschmied 和 Shunji Ohashi aka Denim Ninja 的丹宁讲座等等。

不同的美式复古服饰经销商出售一些经典的元年丹宁服饰和军事服装,此外大量优秀品牌的部份也被售卖、展出,包括了 Denim.Lab, Indigo People, Benzak Denim Developers, Atelier de l’Armée, Bluehanded 等,意大利牛仔设计师皮耶罗特克也带来了他的书《Life with Denim》第 2 版。

现场有一个区域专门讲述了丹宁牛仔的未来,参与的品牌也很多,例如 Global Denim Awards、G-star 以及 WGSN。

主活动现场的大楼内也有众多的参与者,Denham 对日本丹宁布的展示,Lee 在 T 恤上做一些活印,Kings of Indigo 展示了他们限量绝版的项目,Nudie Jeans 在他们的缝纫机上做文章,Orta 表明了与 Vintage Showroom 的合作,这些都让整个活动的氛围浓郁了起来。

  不得不说第四届的 Amsterdam Denim Days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享受着这样的蓝色时间。

一周的时间是短暂的,所以即使错过了一些东西,也可以通过报道进行回顾,更可以明年再见。

2017 Black Rock Vintage Show

Life Punch

5/20 5/21

LAN KWAI FONG CHENG DU

  

WEIBO:@33oz美式复古文化 | WECHAT:CN-33oz

媒体转载、品牌合作、论坛服务

请直接私信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