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关晓彤脚上的这双鞋,让我这种怕痛星人有了救!

  一不留神,现在的天气在大中午的就已经进入了夏天,你们爱露腿的露腿,爱露肩膀的露肩膀,爱露脚的露脚,趁着艳阳高照的五月天还没那么热的时候,赶快出去浪吧!高跟鞋没走几步就快狗带,小白鞋略显单调还容易脏,好穿不累又时髦的粗跟凉鞋可以上场了。如果不用爬山,就穿着它美美地出去吧!

  1、一字带粗跟凉鞋:

  许多人会选择一字带的原因是美腿,有效地将脚上裸露肌肤面积扩大并且拉长腿的曲线,但大多一字带细跟无论是走路还是长时间站立都不能忍,一字带粗跟就能两全其美啦。

  

  Emma Watson选择的黑色天鹅绒拼接深V礼服搭配深蓝色呢子大衣,比较正式的穿搭却没选择细跟的一字带凉鞋,而是选择了粗跟,看来舒适才是她的第一选择。

  

  小宋佳全身蓝色系,上身条纹衬衫下身拼接高腰牛仔裤,脚上却选择了粉色麂皮一字带方跟凉鞋。既拉长了腿型又增添了亮点,又不会显得过于刻意。

  

  一向以性感示人的文咏珊,高开叉腰部系带不规则裙摆的连衣裙也整体拉长了下半身的曲线,金色的一字带水晶透明粗跟不会显得过于沉重。

  

  珠片V领修身连衣吊带裙和破洞牛仔外套本就是时髦单品,Victoria Justice脚上的透明PVC材质一字带透明粗跟凉鞋就来减减热了。透明材质轻盈又清新,让重点移至上身。

  

  Natalie Portman出席VULTURE网站颁奖礼派对,当时身为辣妈的她挺着孕肚很不容易,黑色蕾丝钉珠透视连衣裙可以在视觉上起到瘦身效果,对于孕妇来说想要美又要安全不受累那她搭配的黑色一字带粗跟高跟凉鞋就是准妈妈最好的帮手。

  

  Scarlett Johansson的这套Haney缎面复古红色印花套装性感又优雅。下身的侧开衩灯笼阔腿裤是整体亮点,而脚上的Aldo波浪一字带粗跟搭扣凉鞋给单调的一字带带来了新的花样。

  2、绑带粗跟凉鞋:

  绑带粗跟会略显沉重,但因此也会增添脚上的亮点,就算在大夏天你忘了涂脚指甲油绑带的错综复杂感也能让人忽略你指甲上缺少的颜色,只是“粗腿星人”需谨慎。

  

  黑色低胸蕾丝荷叶边拼接长裙搭配脚上的白色蕾丝绑带鱼嘴粗跟凉鞋的嘉玲姐做到了整体搭配的一致,露出一截小腿的同时黑色绑带和白色蕾丝的点缀让整体造型优雅时髦。

  

  身披破洞牛仔外套内搭白T下穿黑色交叉包身裙的维密天使Vita Sidorkina,脚上的黑色绑带粗跟凉鞋更显街头时髦感。

  

  卡戴珊家族钟爱的裹身裙再次出街,Khloe Kardashian的棕红色条纹针织裹身裙让卡戴珊家族祖传的好身材凸显无疑,脚上的Tom Ford拼接绑带粗跟凉鞋让整体造型颜色有了连贯。

  

  关晓彤这套学生装简洁大方,搭配的金属色绑带粗跟凉鞋修饰了腿型又增加了成熟感。

  

  

  如果你的绑带元素够粗够彩色,那就尽量让自己上身造型走清爽路线,纯色系能很好的避免用力过猛。

  

  

  五彩的细绑带可以增添整体搭配的趣味性,和狗啃边彩色毛球装饰牛仔裤组成了一个有趣的组合。

  3、粗跟穆勒鞋:

  穆勒鞋对于脚背上有肉的姑娘很友好,遮肉又清爽。

  

  Dakota Fanning的白色深V泡泡袖荷叶边连身裙集可爱性感于一身, Gucci红色粗跟穆勒鞋和裙装红白相配。

  

  一身粉粉嫩嫩的Elle Fanning从头到脚粉到底。肉粉色穆勒粗跟鞋好穿又修饰脚型。

  穆勒鞋和雪纺、纱裙都很配哦!

  

  

  4、花样粗跟凉鞋:

  如果你崇尚极简风,夏天不想在衣服上多做文章,不如就在脚上加入花样元素,毕竟夏天还是要玩花样嘛!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参加郭富城、方媛婚礼,袁咏仪简单优雅的黑白配的同时在脚上做起了文章,这双Dries Van Noten鱼嘴印花缎面交叉拼接系带粗跟从黑白单调的颜色中跳出,华丽却不过于抢镜。

  

  Jessica Alba出席贝嫂品牌的发布午宴,白色蜜蜂印花衬衫搭配牛仔裤,脚上的黑白拼色粗跟凉鞋点亮了这一身的简单个性。

  

  霍思燕一身黑色西装套装走帅酷风,下身搭配的喇叭裤正好让黑色印花粗跟凉鞋成功抢镜。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

  蓝西装配白色铅笔裤很OL,脚上的印花粗跟凉鞋打破了沉闷。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

  V领吊带搭配牛仔阔腿裤,花朵刺绣粗跟鱼嘴凉鞋为夏日带来花样色彩,夏天出街这身正好。

  

  

  最夯的珍珠坠饰粗跟配印花长裙,直接穿去海边度假都没问题。

  微信编辑:XiaoWen

  排版助理:Tanna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