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百褶裙,张子枫背带裙...小花衣品,必有你的一款!

  虽说早上看到立夏的时候,有的地方下雪了!小编在的城市,温度依旧慢慢上升了!身边露腿的妹纸也越来越多了....

  怎么才能在茫茫裙装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呢?今天小编告诉大家。

  第一款,关晓彤款的【百褶裙】

  其实百褶裙适合的人群还是蛮多的。如果你的大腿稍微比较粗,包臀裙啥的,就别试了,直接试试百褶裙。

  注意,F姐说的是,大腿粗的,但是小腿还OK的,你可以试试这样短款的。

  如果觉得短,就稍微长一点!

  再稍微长一点!

  如果小腿觉得也粗的,就试试长款。(不过这样就不能露腿了!)

  开衩裙装,试试!!

  第二款,张子枫款的【背带裙】

  

  这款适合的也很多,不过可以根据年龄选择不同的,适合自己年龄的才是最好的。

  

  像张子枫这样,比较鲜艳的,款式比较有活力的,当然适合小孩子啦!(学生装,妥妥的)

  如果想要稍微成熟一点的,可以选择这样的。

  还有一种,F姐觉得,任何年龄都可以,那就是牛仔背带裙

  关于背带裙的搭配,你可以选择搭配衬衫,可以搭配T恤...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说到露腿达人,怎么可以错过杨幂!!最后一款,给大家推荐杨幂穿过的一些裙装。

百褶短裙

普通短裙

A字裙

百褶裙

绑带裙

  有的真的很挑身材!

  最后最后,小编说一点,如果想要自己穿的美,让自己去挑衣服,而不是衣服挑自己,那就去减肥,去运动,去保持好的身材!

  加油,各位美少女,这个夏天,希望你们都美美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