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使用时尚日本制风衣‧3D刺绣饰品(2017年第2期金奖)

  000(TRIPLE 0)3D 刺绣饰品

  000(TRIPLE 0)是采用长年累积下来的刺绣技术制作而成的立体刺绣饰品。在布上进行机器刺绣后,再逐个进行精细的手工立体化修饰。特点在于刺绣时只用丝线,不用芯,非常轻巧,丝线手感柔然舒适。连国外著名的Maison haute couture 都采用了这种具有高技术和表现力,颠覆了传统的“平面刺绣”常识的刺绣。

  

  000(TRIPLE 0)3D 刺绣饰品

  精细刺绣打造的饰品,弄脏时可用家用洗涤剂自动清洗,维护方便。产命名为000,寓意能像000到999有千种组合一样,拥有无限的可能性,通过各种刺绣组合实现变化无穷。这产品是日本引以为傲的,集高技术和时尚为一体的佳品。

  得奖感言(2017年第2期金獎)

  使用线制成饰品的开发技术已有多年,经过各种研究测试后最终以此立体刺绣的方式展现出来。边想像着使用者开心的表情边制作出的饰品,有着类似金属的项链,也有着类似串珠的项链,每一条一条都是经过匠人的巧手精心制作出来的。

  

  商品介绍

  商品介绍

  左上<Micro sphere>

  颜色:Gold、Silver、Black

  重量:7g

  价钱:8,500日元(不含税)

  左下<Lace triangle>

  颜色:BeigeGold、GreySilver

  重量:4g

  价钱:7,000日元(不含税)

  右下<Sphere>

  颜色:Black × Black、Grey × Silver、Ivory × Silver

  重量:23g

  价钱:12,500日元(不含税)

  右上<Lattic triangle>

  颜色:BeigeGold、GraySilver

  重量:1.5g

  价钱:3,500日元(不含税)

  购买资讯

  ■日本桥三越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室町1-4-1

  营业时间:10:30~19:30

  100年风衣

  日本一流匠人技艺打造的“100年风衣”,旨在“父母传给子女,子女传给孙辈。打造传承100年爱的风衣”。运用日本自以为傲的高端技术,在日本国内进行材料编织、染色整理、缝制三大工序的“纯日本制造”,高品质,经久耐穿。采用精细技术把埃及棉“GIZA ”织成高密度先染布,再进行耐久防水加工提高功能性。

  

  100年风衣

  每件风衣都在在国内唯一的专业风衣缝制工场“sanyosewing”进行缝制,再由老资历手艺人精心缝上各种配件,需经历400多种工序才能最终完工。这款可以伴随顾客共度人生的“一生之物”,可通过受理会员系统“100年owner plan”进行售后维护、保养等。父母传给子女,孙辈,把日本引以为傲的匠人技艺打造的名作通过穿传承下去。

  

  得奖感言(2017年第2期金奖)

  制作此衣服的理念是希望能传承日本自古以来的文化,那就是每一件衣服都要很珍惜,不能轻易丢弃。并且也希望能将日本的纤维技术传达出去。因此也有了“100年owner plan"这个售后维护、保养的会员系统,希望可以长久的使用“100年风衣"。

  

  商品介绍

  颜色:

  卡其色、深蓝色、黑色、绿色

  尺寸:

  男:S、M、L、LL、40、42

  女:34、36、38、40、42

  价格:

  73,000日元(不含税)~124,000日元(不含税)

  ※此价格为日本国内售价

  购买资讯

  ■SANYO GINZA TOWER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8-8-9

  营业时间:11:00~20:00

  关于「OMOTENASHI Selection」

  OMOTENASHI 在日语中指特有的待客之道,是日本文化中推崇的真心诚意、完全无私的待客之心。而 OMOTENASHI Selection 就是聚合了这个宗旨的日本产品。每个商品都包含了日本传统技术以及匠人们的灵魂,可以从人性化和唯美主义的商品细节感受到日本的款待之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