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怎么妆丨关晓彤作息不规律照样皮肤好,原来是因为...

  女明星们的水嫩肌肤,小嘉真的羡慕的不行。她们每天凌晨起床深夜就寝,驻扎剧组赶通告。按理说他们的美容觉时间绝对不够啊!为什么他们的皮肤状态永远那么好?

  

  答案是:抓紧缝缝时间敷面膜!女明星们的微博,除了晒工作进度,做宣传,最大的一部分就是晒面膜自拍啦!

  面膜是帮女明星节省时间又事半功倍的最佳护肤方式,到哪里都可以敷着面膜,保证皮肤不受到作息的影响。

  

  编辑意见:

  上班族依照自己的习惯,选择早or晚敷面膜。晚上敷完肌肤放松,早上妆前敷面膜,还可以让上妆效果更好!

  编辑推荐:

  

欧莱雅泥面膜胶囊

¥20

  欧莱雅第一款矿物净化泥面膜,深层清洁,净油脂、去黑头、细毛孔。针对你肌肤不同区域的问题,适应不同的面膜,号称可以在脸上画画的面膜。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

¥680/4片

  雅诗兰黛出的猎奇产品,锡箔纸面膜。贴的时候会微微发热,但是需要用手按压一下,保证面膜完整贴合面部。精华液非常丰富,喜爱清爽的可以敷完清水洗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