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闻 | 为什么反季节穿衣会如此有逼格

本文来自55达人【荆】的微信号“重逢

  未经授权此文章禁止随意转载

【小编说】

  去异国他乡感受不同的文化,还原真实的日本街拍。海的那边的时尚弄潮儿们追求的是怎样的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今天跟着55达人小荆去真实领略日本街拍,反季节穿衣到底在坚持着?生命年轻的季节想要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所以在五彩斑斓的年纪,尽情展现自己最靓丽的一面。

  日本人的街拍不一定每一套穿搭你都喜欢,有的可能也是因吹斯汀……但是这不妨碍你觉得他们特别有逼格。

  大家从脚到头发丝都打理得很好,妆容皮肤也很不错(倒是不一定长得好看);穿搭从包包到配饰是有自己的理念在里面的,他们较少按照套路走,两个复古男女,没可能穿的外套衣服都差不多,一定是把风格很好地消化到衣品里;当然了整洁的环境和摄影也很重要。

  街拍可以发现,盛夏穿长裤长裙的非常多,层叠装的也不是没有;冬天基本上内搭厚了点,加个呢子大衣差不多了,露腿的也有。

  冬季不会穿得很臃肿,夏季也不会穿得特别少。所以年少无知的我,一直认为东京是一个四季如春的都市啊! _(:з」∠)_

  春天去日本先看了东京的天气预报和北京差不多嘛,再联想到纬度低觉得应该会更暖和,结果因为经常下雨,冻成狗。

  但是有逼格的日本人,是不会多穿衣服的。很多上班族标配是西装衬衫,特意瞧了领口,真的没有在里面穿毛衫,也有妹子加个风衣的,当然也有穿薄棉服羽绒服和厚毛衫的,但整体大家穿得比较少。

  

  新宿站前,下雨,很多上班族都是西装外套+透明伞标配。

  

  有妹子会加卡其色风衣。

  雨停了吸烟处的上班族们。

  

  地铁里的上班族。

  然后晚上又下起了雨,实在太容易下雨了!

  

  在这样十几度的天气里,上班族们基本就是西装外套,而我去之前保险起见还是带了厚毛衫和呢子外套,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到夏天了,岛国是非常湿热的,有逼格的日本人,竟然还在穿西装!我竟然亲眼看到有人穿西装外套,有人穿薄毛衫,有人穿薄棉风衣外套。

  在,接近40度的天气里。

  

  给大家来张新闻图。

  

  要不是我和他们在同一个环境里,真觉得是气温差了10度啊!然而他们竟然还有很清爽的感觉。头发也不出油妆容也不花。

  城市套路深……_(┐「ε:)_

  因为实在是都要热化了没有拍太多路人。

  

  

  很多人穿长衣长裤。

  所以有句话是这么吐槽的,日本人一年四季都穿一样的衣服。

  其实有逼格的并不是单纯的反季穿衣,而是那种对季节环境些许无视气定神闲的态度。

  暴雨中大家都在跑路,有人气定神闲地撑伞走着,是不是很有逼格!严寒中不惧冷,好像仍然走在深秋的路上穿着并不臃肿,有莫有逼格!酷暑中不畏热,层叠装凹造型,有莫有很有逼格!

  所以这就解释了反季节穿衣为什么如此逼格,地球人,我是不会因天气变化而放弃自己的style的!

  当然这种逼格只是表象的逼格,不管世事如何变化,坚持自己的行事作风,就会很有逼格。前提条件是,本身你已经是个具备一定逼格的人。

  最后愿你我都成为有逼格的人类。ヽ(•̀ω•́ )ゝ

  新闻:日本一月内逾1.7万人因中暑送医已致多人死亡。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总务省消防厅近日发布的统计快报显示,在本月15日到21日的一周时间里,日本全国因中暑而被送医救治的人数多达5440人。报道称,之前一周的人数超过5600人,进入本月以来,日本因中暑而被送医救治的人数多达1.7816万人。按中暑程度来看,有5人不治去世;需要住院治疗的中等和重症患者超过整体的30%,为1770人。按年龄来看,18岁到64岁之间的人数最多,为2399人;其次是65岁及以上,为2383人;包括婴幼儿在内,不满18岁的人共有658人。对此,日本总务省消防厅表示:“今后,日本全国仍将持续高温天气,民众仍需小心中暑。”

  逼格诚可贵,健康第一位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