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 “国民闺女”关晓彤将面膜敷出时代感,老司机带你入坐实力面膜控!

  作为hold一年四季,做到男女老少通吃,真正做到快速有效修复肌肤的单品,除面膜其谁?女明星们更是中了面膜的毒,范爷一年700多片面膜已是圈内佳话,97年的“小花”关晓彤更是将面膜敷出了时代感!

  

  从童星到实力女神,关晓彤的肌肤状态也是real完美,和平日里的护肤密不可分。这不,她又在微博晒出了面膜照,素颜神马的已经屡见不鲜,脸上的涂鸦图案才是实力抢眼啊!

  原来面膜还可以这样玩,护肤的同时增加了娱乐气氛,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最近人气爆棚的迪丽热巴也晒出了面膜照,也是童趣十足哦,依旧美过四海八荒的节奏!

  

  超模雎晓雯也是涂鸦面膜的死忠粉!为神马这些明明可以靠脸就可以吃饭的女星,还偏偏要敷面膜呢?涂鸦面膜不仅在你完全素颜的状态下还保持颜值的上线,还可以让肌肤不同部位的需求对号入座,按照不同功效在同一时间实现护肤的最大化。最重要的一点,还可以时刻拍不停哦!

  既然传统面膜已经无法满足广大少女了,普通的diy面膜也满足不了了,HB作为游走在护肤界的面膜控必须挖掘一些好玩的面膜才可以服众喽!

  B&Soap Coloring Paint Pack 水彩面膜

  这位韩国欧巴就给自己画成了kakao talk里的Ryan。

  

  韩国保养品牌B&Soap推出的这款Coloring Paint Pack水彩面膜真的超级酷!外观酷似水彩盒,面膜挤出来的质地也和颜料相似度极高,但是它真的不是水彩颜料来着,而是如假包换的面膜。

  一盒有5条面膜,每种颜色都有着不同的功效,像是白色含有珍珠粉、发酵大豆等,可以补水保湿;黄色可以抗老、抚平细纹;红色有枸杞、蔷薇果提取物、维他命C等可以活肤;绿色可以再生;黑色含有竹炭、褐藻提取物等等,能净化肌肤。

  

  这样一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脸部不同肌肤状况进行自主搭配,男女朋友互相画脸也是很有趣的。面膜每天都可以不同款,不撞款,多好呀~

  韩国磁铁面膜

  现在又出了一种磁铁面膜,我去,一股牛逼轰轰的感觉袭面而来!!经常会用泥状面膜的小伙伴们一定有这样的烦恼,就是洗起来非常费劲啊!搓搓搓好久,才能洗干净,每次都搞得人好烦躁!

  所以,脑洞突破天际的歪果仁,居然出了一种可以用吸铁石吸走的面膜!提取了死海的什么营养成分,其中也包含一些金属物质,所以才会被吸铁石吸走而这种清洁方式也能无痛的拉出毛孔里的脏东西。

  aqutoptalktox跳跳糖清洁面膜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这款面膜之所以是叫做跳跳糖面膜因为敷在脸上会像小时候吃跳跳糖的那种感觉,脸上有跳跳的感觉。在敷面膜的同时还可以找回童年的赶脚!

  

  红泥可以很好地清洁毛孔,蓝泥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红色面膜是妆前面膜,黄色面膜是晒后修复面膜。

  面膜控如何get属于自己的Mr.right?

  护肤界的老司机带你上车!

  按功效get√

  

  

  保湿

  HB推荐:无纺布、有机纯棉、纸浆面膜

  如果对于一款贴片式面膜的诉求仅仅只是保湿补水,那无纺布、纯棉这些材质一定是最适合的。它们的优势首先在于“性价比”高,当然了,大多贴片式面膜都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但又称“不织布”的无纺布面膜,是一种不需要纺纱织布而形成的织物,它能吸收大量的水分和精华,保水性能最强,又因为它拥有一定的厚度和重量,使水分在短时间内渗透。这类材质的面部最适合因缺水而造成干燥、脱皮的肌肤进行集中补水保湿护理。

  

  美白

  HB推荐:特殊面膜纸、生物纤维面膜

  美白面膜作用于肌肤,其原理一是有在安全范围内的精华浓度较高的美白成分,二是通过密闭渗透的原理促使这些精华渗透,并作用于肌肤。而一般的美白精华,大多是多种美白成分的复合物,那么,要想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这些精华,面膜材质的要求也较高。生物纤维面膜,这一类材质因其有较好的张力、弹性,尤其适用于搭配乳液与脂质体的复合乳液精华质地,能够让美白成分更好地渗入肌肤发挥左右。

  

  提拉抗皱

  HB推荐:生物纤维、蕾丝、纯棉面膜

  生物纤维面膜因为纤维最细,具有类似离子导入的效果,让空气通透却不会渗出水汽,并借由足够的厚度与重量将精华液推入导入肌肤底层。而伸缩自如的蕾丝、纯棉让面膜能更完美依附在脸颊的轮廓上,紧紧贴住肌肤,它的伸展力在轮廓上能发挥提拉紧致的效果。

  面膜正确用法get√

  选对面膜,不会合理使用也是浪费。而且,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用面膜!面膜控们需牢记以下5个要点。

  

  敏感肌慎用面膜

  某些乳化剂、防腐剂、香精对敏感肌肤的刺激会增强,从而导致细胞间质流失,使肌肤的屏障进一步受损。所以此类肌肤要减少做面膜的频率和持续时间,每次敷10分钟左右为宜,且要避免使用软膜粉、撕拉式面膜等对角质层有清理作用的面膜。

  

  面膜急救有顺序

  肌肤受损状况严重或者突然晒伤的时候,先不要急着用保湿或其他功效的面膜,可以用洋甘菊纯露或者具有舒缓镇定作用的精华短时间内湿敷,待皮肤自然修复一段时间后,再用具有修复功效的面膜。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急救修复的面膜,也不可连续使用5天以上。

  

  夜间是敷面膜的最佳时间

  夜间是新陈代谢的高峰时段,也是皮肤吸收养分、自我修复的最佳时段,所以在这里要跟大家说敷面膜最好选在夜间哦!但如果是早上起来想敷一个急救的补水面膜就没关系,但一定要注意早上不要敷美白功能的面膜哦!因为容易发生美白成分残留被阳光照射后形成色斑的情况。

  

  敷过的面膜不能重复使用

  很多女生在用完面膜后,会将袋中残留的精华液存在冰箱里,下次再用来敷脸,这样是非常不好的。凡是接触过空气和肌肤的精华液、面膜片都已经带有了一定量的细菌,而且都是细菌滋生的营养基,即使马上放进冰箱也无济于事,所以千万不要因小失大,把已经被污染的面膜当宝贝拿来继续敷脸哦!

  

  面膜不能天天敷

  不少明星宣称每天都要敷面膜,你可别把这话当真,面膜是加强型保养品,每天用只会给肌肤增加负担,即使天天都敷皮肤也来不及吸收全部的养分,而且长期使皮肤处在面膜环境中还会降低皮肤自我修复的能力及自身的抵抗力,所以建议每周按照自身皮肤的需要选择功能型面膜进行2-3次的加强保养!

  HB种草:

  我的美丽日记玻尿酸密集保湿面膜59元/5片

  多元特殊分子结构的优质玻尿酸保湿成分,紧紧凝聚水分子,维持肌肤锁水续航力,透过墨角藻、芦荟等长效水漾舒缓精华,深入补水、储水并安抚角质干燥粗糙时的干痒不适感,打造丰润透嫩的水漾肤触,呈现宛如婴儿肌肤般娇嫩剔透。

  The Face Shop 菲诗小铺密集修护弹力面膜RMB 15/30g

  超细纤维面膜纸浸透了浓稠的乳霜状精华,乳霜精华富含维持肌肤弹性的深海胶原蛋白和珍贵的松露成分,使用时像涂抹了满满一罐乳霜般亲肤柔滑,为失去弹性的肌肤集中补充皮肤养分,强化肌肤弹性,共同打造光滑紧致的蛋白美肌。

  自然堂矿物亮采水光面膜22ml*5 68元

  来自喜马拉雅的海洋矿物质,与喜马拉雅冰川水结合,带给肌肤十多种有益的矿物微量元素,帮助修护肌肤屏障功能,令肌肤状态纯净、水润、舒适。

  往期精彩

  《特惠 | <健康与美容>感恩母亲打破底价献“壕”礼!

  大牌正品、电影票免费拿!》

  八卦 | 93年董子健光速结婚!

  新娘孙怡or李沁?娱乐圈撞脸傻傻分不清!

  特辑 | 化妆水要多拍几下,

  才能更好的吸收!是真的吗?

  鹿晗黄子韬真和好还是做戏?

  黄晓明陈坤刘嘉玲张曼玉又是怎么回事?》

  《健康与美容》线上专属社群成立啦!

  这里有聊不停的健康、美容话题讨论,

  不定期免费放送的超值大牌福利

  好看好玩的提升自己的线下活动~

  统统等着你!

扫面下方二维码

加入《健康与美容》HBClub!

  点击进入《健康与美容》官方网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