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从此,爱上下雨天!!

  导语

  春天虽然天气晴好,蓝天白云,却也经常会有下雨,天气沉闷,天空阴郁,而这样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当天气无法让我们明朗起来,依然可以通过着装改变心情。

别看雨鞋、雨衣、雨伞是很常见的物件,在时尚达人的演绎下,它们立马变身时尚装饰,无论是运动鞋、时髦的橡胶雨靴,皮革夹克、风衣、雨伞等,只要你有时尚的基因,依然能时尚地绽放。

# 雨靴 #

幸运的是,现在我们有太多雨靴的风格与样式选择 ,就像一件时尚单品一样令人充满期待。

雨靴是为了让脚和小腿部变得干燥,并且让你看起来依然不失时尚。许多品牌已经将雨靴作出了所有颜色款式,且有印花的选择。因此,时尚雨靴那么多,你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

# 风衣 #

风衣一开始就是在多雨的英国天气中流行的,慢慢演变成为一种时尚而经典的单品。尤其是束带长风衣,极为潇洒和别致。

风衣给你一个时尚有型的外观,同时让你远离潮湿,保持温暖和干燥。而一件华丽的风衣更是能够带来好心情,即使是在阴冷的下雨天。

如果你不专门为雨天购入风衣,建议买一件长风衣外套,中性色,这样不仅在下雨天,一年四季都能用。

# 时髦的雨伞 #

其实当春雨来临时,大可优雅地撑起一把伞,像浪漫的法国电影一样。

色彩亮丽的伞可以点缀暗淡的天气,在雨景里像一朵娇弱却傲然的梅花。

同时可呼应衣服的色调,成为风景中一抹亮色。

在时尚达人眼里,最普通的雨伞也能成为最可爱的时尚配件,成为一件吸引眼球与关注的宣言单品。

雨伞的款式与颜色多样,可以选择有独特印花细节的,或者是非常明亮的颜色,在满大街都是黑色的雨伞中即刻脱颖而出,拉升你整体外观的魅力。

# 帽子 #

雨天容易把头发弄湿,使头发卷曲,伴随而来的大风又把头发打乱,使你成为一只落汤鸡。

为了应对这些潮湿天气破坏出门前精心修饰的妆容与发型,不妨戴上一顶帽子,不仅让你看起来新潮时尚,而且有型。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主编:MC.COCO

时尚编辑:小瘦妞 图片编辑:kaili

联系我们 QQ:276860190

春夏超有用的搭配分享~~,记得给个大拇指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