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赶通告皮肤还辣么好,是因为

  女明星们的水嫩肌肤,星姐真的羡慕的不行。她们每天凌晨起床深夜就寝,驻扎剧组赶通告。按理说他们的美容觉时间绝对不够啊!为什么他们的皮肤状态永远那么好?

  

  答案是:抓紧缝缝时间敷面膜!女明星们的微博,除了晒工作进度,做宣传,最大的一部分就是晒面膜自拍啦!

  

  面膜是帮女明星节省时间又事半功倍的最佳护肤方式,到哪里都可以敷着面膜,保证皮肤不受到作息的影响。

  

  编辑意见:

  上班族依照自己的习惯,选择早or晚敷面膜。晚上敷完肌肤放松,早上妆前敷面膜,还可以让上妆效果更好!

  

  编辑推荐

  欧莱雅泥面膜胶囊 RMB20

  欧莱雅第一款矿物净化泥面膜,深层清洁,净油脂、去黑头、细毛孔。针对你肌肤不同区域的问题,适应不同的面膜,号称可以在脸上画画的面膜。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 RMB680

  雅诗兰黛出的猎奇产品,锡箔纸面膜。贴的时候会微微发热,但是需要用手按压一下,保证面膜完整贴合面部。

  

  Orgins悦木之源一饮而尽面膜 RMB200

  即刻补水,只需几分钟就能解救干渴肌肤,满满水能量一饮而尽,肌肤满水复活!

  

  雪花秀与润睡眠面膜 RMB295

  雪花秀明星产品,拥有饱满弹润、夜间修复、改善暗黄、紧致去纹四重功效。

  

  Fresh红茶修复面膜 RMB758

  适合25岁以后的轻熟龄肌肤,带抗衰老修复功效,具有镇静和修复作用。

  

  PTR小黄瓜面膜 RMB225

  明星补水面膜,深层保湿,舒缓收敛毛孔。

  

  好啦,跟随关晓彤一起变美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