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鞋 | 看完这些,恨不得把自己嫁出去

  婚礼如此重大的事情,婚鞋怎么能含糊呢?

  玛丽莲梦露曾说,

  “Give a girl the right shoes, and she can conquer the world”。

  选择一双好鞋很重要,

  选择一双好的婚鞋更是重中之重。

  连灰姑娘都需要一双水晶鞋才邂逅了王子,

  你又怎能放弃走路时的骄傲呢?

  ManoloBlahnik

  

  ManoloBlahnik一直被誉为高跟鞋中的贵族,让每一个待嫁的女孩怦然心动。《欲望都市》里Mr.Big最后拿着一双深蓝色的ManoloBlahnik向Carrie求婚的画面,不知道感动了多少女孩儿……

  

Hangisi

  经典款Hangisi的跟高有1cm,5cm,7cm,10cm,11.5cm,钻扣有白钻、灰钻、彩钻,颜色更是五彩缤纷,去年Hangisi推出的水彩花卉图案,款款美到心碎!

  

Swan

  另一款是Swan,没错,就是《暮光之城》里Bellla的婚鞋,而这鞋的名字就是她的姓——Swan。白色绸缎水晶,加上10cm的高跟,高贵而精致~

  

Nadira

  Nadira款较之Swan更为简约,独特的麦穗水钻设计让人挪不开眼啊~比起经典款的雪花扣,Nadira款的麦穗多了几分成熟的气息,显得更加优雅迷人~

  

Xiafore Rose Ankle-Wrap Sandal

  Xiafore Rose Ankle-Wrap Sandal款没有那么多奢华的钻石宝石,却因七朵玫瑰花而多了几分灵气,粉嫩粉嫩的,还有比这更适合散发着甜美气息的你的吗?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Roger Vivier最具代表性的方扣鞋Belle de Nuit,在征服了瑞典公主维多利亚、大S、林心如等等明星名流之后,地位自然不如多说。

  

Papillon de Nuit

  Papillon de Nuit款的限量版,没有了经典的大方扣,但是正面简洁的缎面尖头,带着丝丝女人味,背面大大的蝴蝶结却又不失俏皮,结婚之后也要常存少女心,说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Jimmy Choo

  

Cinderella Slipper

  《穿Prada的女王》里那句:“从你穿上那双Jimmy Choo开始,你就出卖了你的灵魂。”在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世纪婚礼中,Cinderella Slipper这双专门为Cinderella设计的水晶鞋掀起了全世界女孩的公主梦。

  

  首款婚鞋系列,以白色和香槟金色为主调,搭配流苏、水晶和羽毛等时尚元素,而且还提供鞋底定制服务,在鞋底刻上结婚日期和自己的名字,有哪个女孩能不动心?

  

  今年的婚鞋系列返璞归真,缎面光泽内敛却又不失华丽,简洁却有带点都市感,优雅与前卫并存。

  

  Sophia Webster

  

Coco Crystal

  Coco Crystal淡淡的蓝色散发着公主般的气质,鞋跟上的水晶串珠精致甜美,最要命的是鞋底上可爱的“Wifey for Lifey” slogan,翻译过来大概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吧!

  

蝴蝶鞋

  Chiara拥有经典的蝴蝶“配方”,蝴蝶扑棱着翅膀停歇在足跟,如此轻盈灵动,恍若置身梦幻仙境,跟她们一起飞向幸福彼岸吧!非Bridal系列的蝴蝶鞋也是精致得不行哦,颜色更是任你选择!

  

  Sophia Webster还推出了母女款,萌得不要不要的,新晋辣妈们还在等什么?

  Bella Belle

  

  女生都爱蕾丝衣裳,那你想过将蕾丝穿在脚上吗?Bella Belle将梦幻的蕾丝缝制成婚鞋,唯美又具有童话感,花朵和水晶装饰又增添了几分贵气,还有淡蓝色的皮革鞋垫,有种淡淡的恬静之感。

  

  Paul Andrew

  

  

  

  Paul Andrew的鞋履设计前卫性感却不浮夸,清新中带着惊艳。3D花瓣是它最出彩的设计元素。唯美浪漫的花瓣婚鞋,搭配印花元素的婚纱,走起来都是步步生花~

  

Passion Jewel

  喜欢平底鞋的姑娘们可以选择Passion Jewel系列,鞋面上的水钻小球搭配缎面材质,端庄却又带着点玩味!

  Alexandre Birman

  

  

  

  Alexandre Birman比较喜欢用蝴蝶结元素,尤其在大热的Clarita这一款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任何圈住脚和脚踝的地方都有一个细细的蝴蝶结。不过与惯常认为的蝴蝶结带来俏皮可爱之感不同,他的蝴蝶结更多的是一种性感与优雅。

  Ralph Russo

  

  Ralph Russo的高跟鞋被誉为“天堂之履”。这款伊甸园系列,花枝蔓延,藤蔓缠绕,简直就是掉落在凡间的艺术品。走御姐路线的新娘,配上它,天作之合即视感。

  

  

  Rene Caovilla

  

  

Snake

  Rene Caovilla标志性的Snake款,用三根水钻装饰的细带编织出一双梦幻的婚鞋,前两根细带缚住脚面,第三根则像蛇一样从脚踝蔓延而上,一直延续到小腿。

  

  

Lighter

  蝴蝶系列的Lighter更是在水钻细带上添加了蝴蝶装饰,不管是白色还是粉色,都可以成为婚礼上的亮点。

  Charlotte Olympia

  

  如果你是小个子新娘,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牌子。Charlotte Olympia厚厚的防水台,高而细的鞋跟,还有鞋底经典的蜘蛛网标志,舒服又耐穿。裸粉色款更是绝佳的腿长神器,材质从丝绒到麂皮到漆皮甚至到鸵鸟皮,面面俱到。

  

  Aquazzura

  

  Aquazzura的菠萝鞋恐怕已经无人不知了,估计是世界上最美的系带鞋了!

  

Forever Marilyn

  Forever Marilyn的红色婚鞋是挂裙的绝佳伴侣,独特的鞋口设计更是在在视觉上拉长了腿部。

  

Sexy Thing

  Sexy Thing往往鞋子设计露的皮肤越多就越性感,唯独这双Sexy Thing明明把脚包得严严实实,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性感味道。尤其是蕾丝款的Sexy Thing,淡淡的蓝色蕾丝,异常温柔,也应了西方婚俗里的“Something blue”。

  

你可能还会喜欢

  (点击图片可查看相关内容文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