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 关晓彤 少女力全面发射中

  

关晓彤登上OK!五周年刊总第127期封面

  

  Jil Sander 白色条纹Oversize西装外套

  白色条纹宽松长裤及蓝色条纹衬衫

  Chloé 黑色超长腰带、Givenchy 白色尖头中跟皮拖鞋

  Q

  A

  &

  学业、事业双赢的你,压力大的时候会怎么调节?

  调节方法就是看少女动漫,我喜欢《四月是你的谎言》还有《魔卡少女樱》和《美少女战士》。

  

Jil Sander 白色条纹Oversize西装外套

白色条纹宽松长裤及蓝色条纹衬衫

Chloé 黑色超长腰带、Givenchy 白色尖头中跟皮拖鞋

  Q

  A

  &

  入学后有没有经历传说中的“魔鬼特训”——军训?

  有!白天操练虽然很辛苦,但关灯后,我们都会迫不及待地召开“寝室卧谈会”,分享大家今天发生的事情, 说一些“心灵鸡汤”,遇到什么烦心事也互相鼓励。总的来说还是挺开心的。

  Q

  A

  &

  不忙的时候会做什么消磨时间?

  我喜欢乱逛“压马路”。也喜欢和朋友出去约会,看电影、唱KTV什么。最喜欢唱情歌,尤其是梁静茹的。

  

Gucci 粉色珠片刺绣装饰纱质连衣裙

  Q

  A

  &

  最近有没有看过什么好电影?

  刚看完《遇见你之前》,因为是在长途飞机上看的,所以印象非常深刻。另外近期还看了《爱乐之城》。我这个年龄已经到了喜欢看一些情感电影的阶段了,容易被打动,所以还挺喜欢这两部的。虽然不是很完美的结局, 但过程挺浪漫的,它们描写的感情,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真挚感情。我自己的择偶要求很简单, 性格有趣、专一就好,就是会让我开心的、只暖我一个的人。

  

  Moschino 白色印花T恤

  裸色刺绣透视吊带连衣裙

  银色运动长靴

  均为Dior

  Henney Bear 卡通图案提花棒球帽

  Q

  A

  &

  如果你遇到心仪的人, 会做什么来吸引他的注意?

  我是宁可错过也不主动,而且两个人并不是说谁主动就能怎么样。如果人对了,一切都会发展得很自然。如果我喜欢的人一点也不喜欢我,那就不是对的人,主动也没用。天时地利人和还有搭戏的人也很重要,状态来了,心跳就会加速。

  

白色珍珠装饰披肩式短上衣

白色珍珠装饰短裙

均为Givenchy

CK Calvin Klein 红白拼色针织高领衫

  Q

  A

  &

  至今有没有演哪一场戏时忽然觉得自己开窍了?

  在电视剧《好先生》里面有一场戏,我演的角色“彭佳禾”要坐在马路边上对着红雷哥演的“陆远”大喊大叫,那场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真实。拍之前我的心脏就一直“怦怦怦”在跳,演完之后整个人才松下气来。回想那一幕,那种进入状态的感觉还是很让人享受的。 天时地利人和还有搭戏的人也很重要,状态来了,心跳就会加速。

  

Moschino 白色印花T恤

Dior 黑色刺绣透视吊带连衣裙

  Q

  A

  &

  看剧本后,你会如何准备,让自己拍戏时更投入?

  先跟导演讨论,自己回去再看一遍剧本,就会有不同的体会,然后再提前跟其他演员对戏。因为也许我预想的他(她)会这样演,但可能最后他(她)不是这样演的。大家可能至少磨合三四天或者一个礼拜吧,然后才会进入角色。

  Q

  A

  &

  你与新剧《凤囚凰》中的主角“楚玉”在性格上有相似之处吗?

  “楚玉”是位心定如水但应变能力极强的公主,成熟睿智到城府深的地步。我们除了在少女心这方面很像以外,剩下的都不太像,所以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有一定挑战的。有时候角色的人格会改变表演者本身,可能会让一个人变得成熟,也可能让一个人变得更可爱。所以演员这个职业带给我的额外收获就是从每个角色中汲取成长的养分。通过体验不同的生活,从每个角色身上学到东西。比如说“彭佳禾”让我学到坚强;“楚玉”让我学到女子也要沉稳有抱负。做演员让我变得更丰富,因为角色也是立体的,我也是立体的,经验多了以后演绎的角色可能会越来越立体。

  

白色螺纹背心 黑色吊带长上衣 黑色超长腰带 均为Chloé

Gucci 黑色毛毡造型帽饰

“恋趣”系列钻石项链、“蝶吻”系列钻石戒指

均为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

  Q

  A

  &

  你最想合作的导演是?

  一直想和张艺谋导演合作,现在已经实现了,最近就一直呆在张导的新片《影》的剧组里。张导认真起来特别可爱,就是非常敬业,而且性格很温和。特别逗的是,因为这次是由邓超哥哥和孙俪姐姐担任主演,所以每天都能看到他俩在片场“撒狗粮”,作为“单身狗”的我也是每天“被虐”。拍完戏我一定要去旅行,想去巴厘岛之类的海边。

  

  白色镂空针织上衣、开叉刺绣牛仔长裙

  均为Miss Sixty

  Christian Louboutin 紫色膝上高跟长靴

  Dior 蓝色印花窄丝巾

  “恋趣”系列钻石耳环、“蝶吻”系列钻石戒指

  均为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

  Q

  A

  &

  经常因为拍戏带妆一整天的你,是怎样护肤的呢?

  运动很重要,新陈代谢好,皮肤自然好。游泳和羽毛球是我的最爱。另外也推荐大家多吃水果,我是个“水果姐”,猕猴桃、香蕉、草莓、橘子、苹果……一天吃好几种,不同的维生素都要补充。

  

  编辑&造型/Aisa Rose

  摄影/张浩然

  妆发/秋钠

  艺人统筹/姬畅

  编辑助理/孙若蕙

  设计/张宇航

  新媒体编辑&设计/高鼎Shaw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