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穿什么丨和他耳鬓厮磨 不如和你的耳环厮磨

嘉姐嘉姐(⊙ ▽ ⊙) 明天用什么凹造型?

大耳饰

  喜欢耳环的理由多种多样,对嘉姐来说光化妆还不够过瘾,希望脸上能有更多亮点,这时候摇曳的大耳饰就派上了用场。无论是不完美的脸型还是简约的服装,大耳饰都是救场小能手。在秀场里频频绽放的大耳饰如今走上了平常百姓耳,快和嘉姐一起看看大耳饰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100分:欧美街拍

  身着经典简约黑包漫步在街头,漂亮的蓝色长耳环跟随步伐律动,低调又性感。

  

  90分:时尚博主

  红黑相间的阔腿裤帅气十足,清爽的发型加上耳环的点缀,把飒爽的女性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

  

  80分:欧美街拍

  不好驾驭的发型在红色西装和长耳环的点缀下也变得柔和起来,和谐的搭配需要智慧和适合的配饰。

  

  不及格

  金·凯特罗尔紫黄色豹纹吊带搭配牛仔柳钉小马甲,下穿灰色蟒纹网面紧腿裤,光这就闪瞎了嘉姐的双眼,大流苏耳环更是雪上加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