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语气:又到了一年一度【萝娘】结伴出游的季节

  在(拖长)温带、亚热带季风的影响的东亚地区,活跃着(拖长)这样一群有着迷之意识形态的神秘生物。每年的4月到6月之间,怡人的气候让她们换上(拖长)新一季的Lo裙,走出内心的结界,走过次元的壁垒,走进各大8线城市的旅游景点商业步行街......

青春的时代 hin梦幻

爱的时刻 要勇敢

想做萝娘 却不只是萝娘

我要陪你到永久

本期节目由,基本上可以代表亚洲Lo娘平均辣眼水平的

穿 Lo 裙 的 莫 小 贝

异常高贵华丽性感魔幻的Cindy小公主

由于制作经费的限制在石景山游乐园:

  你的好朋友Y先生紧急通知大家,本期节目包含大量对视网膜造成不可逆转伤害的内容,请各位婊贝们在00后们的监护下适当观看。如果本期节目的内容对于爱好Lo裙,痴迷Lo文化,决定直到而立之年也不会放弃对于Lo的忠诚信仰的你带来任何不适。

那 么 对 不 起

  

因 为

  是总喜欢拉帮结派在不适当的时间场合不适当的出现,宛若大型可移动:

  

的你们,先动手辣到大家的眼睛的。

  啊,神秘的Lo娘啊,当她们拉帮结派的走上街,准备和自己的小姐妹们一起到美少女主题咖啡厅享用那种一定要有很多草莓、很多奶油的下午茶,拎着毁灭的藤条篮子,到世界的尽头去野餐的时候。一定是会成为8线城市的街头,一道引人注目礼的风景线的。

  

首先

  本着越丑的女孩子越要坚持把Hello Kitty色调的路线走到黑;身型越是壮硕就越要用体量的裙撑、荷叶边、蝴蝶结让自己看起来好像并不是,只是两个人并排走在路上的核心主旨,Lo娘们总是可以为自己选中配色最辣眼的那一款。

  如果说汉服少年们,也泳有着同样从130款汉服中选出最像海鲜大酒楼餐桌布的那一套的能力,那么成群结队奔赴茶会的Lo娘们,更是可以完美的演绎出阴霾一个月后的8线城市某小区居民集体晾晒被单的盛况。

  

  然而就像各大贵圈都存在着看谁都比自己Low,自己才是学术混圈的鄙视链一样。走到高端PRO级的Lo娘一定会说:

  我们高级的Lo裙也都动不动就成千上万一套的,你们平时能见到的那些Lo娘也就是个入门级爱好者。

好害怕喔,吓死人了!

然而谁在乎这些丑裙子值多少钱啊

  买不起Lo裙,某宝3块钱包邮的配饰就更是不得了了

  头顶一个巨大蝴蝶结发箍是Lo娘的标配,就算骑着心爱的摩托车在8线城市的马路上风驰电掣,也不能忘记背一款来自义乌的巨大蝴蝶结手袋。

  

  不过最让Lo娘们爱不释手的恐怕还是用来与娇俏公主鞋搭配的各种美少女丝袜,就算丝袜上的英伦玫瑰被小粗腿撑到畸变也硬要坚持穿!

  

你的好朋友Y先生有多像找一个Lo娘来展开一场直击心灵的人生大拷问啊

然而介于这样那样的原因(下文会提到)Y先生还是决定先问问自己:

“活着不好吗?”

  Y先生觉得Lo娘的必备单品应该是不能防雾霾只能遮盖住丑的七彩二次元口罩才对啊。

  就算是已经清楚的明白了100个戴口罩的路人130个都丑的社会事实,但仍会把希望埋在心底,永远忍不住想要幻想下一只口罩下面会不会藏着一个奇迹。

然而结果就是:

  接下来,万事俱备只欠妆发

  虽然美丽的发型千千万,但就是身陷“作业不够多系列”绝境的Lo娘们,硬是要以一头明天还要接受教育处主人的检查的纯天然无修饰发型,搭配这个世界上最华丽的Lo裙。

  于是,在8线城市的街头结伴出游的Lo娘们,永远顶着油腻打缕的空气留海;完全没有经过任何打理的发梢,让人不禁怀疑她们宿舍的住宿质量,大概一打开吹风机就会全宿舍楼大跳闸吧;另Y,造型毫无蓬松感的辫子真的一点都不萌好吗?

  当然,比较不那么手残的Lo娘会牺牲掉自己整个晚自习的时间,为自己编织一款非物质文化遗产级别的精致发型。

  最终,经过冰与火的交融,天与地的碰撞。在“打死都不能承认自己和二次元有半点关系”的Lo娘与汉服少女之间达成的恶魔协议,促使了汉Lo风格的诞生......

  

天 啦 !

  

  在Lo娘们终于可以造型完成,动身混圈之前,Y先生还有一些疑问忍不住留给广大Lo娘:

  1. 肯花十年时间研究各种欧式编发的Lo娘们,为什么就不能去发廊稍微改变一下自己的发质、发色或者买顶假发?

  2. 为什么规则等级制度如此严密的Lo界,至今还没有颁布类似“如果不修眉不化妆就穿Lo裙出门会被立刻斩杀”的法令

  3. 为什么如此精致的造型,一定要搭配全班学习最好的女同学同款无边框眼镜?

  

你们和新八叽到底是什么关系?

戴个美瞳是会立刻七窍出血经脉爆炸而亡吗?

  终于,把自己对Lo事业的未来无限的憧憬以及星辰大海都装进藤编蕾丝边的野餐篮里,Lo娘们要到小区街心公园里想用下午茶了。

  千万不要忘了带一把蕾丝花边草莓印花的阳伞,顺便把自己打扮得像个200多斤的小兔子。

  

  手工藤编的野餐篮里,可千万不要放上一些*扣、*扣的方便快餐盒大破功啊!Y先生有请广大Lo娘学学母母女士。

  即便是到自己家小区绿化带里野餐,下个楼的功夫也不忘带齐全套手工茶具、水晶酒杯还得扛两大把盛开的芍药,沉醉在午后3点的初夏阳光里。

  

  是的没有错,尽管Lo娘们拼死都要嘴硬说“Lo裙就是一种穿搭的Style,没有听说过日常娘吗你们这群土逼”

  但穿着Lo裙暴露在路人众目睽睽下,还是给Lo娘们带来一种谜一样的快感

  不知道婊贝们有没有观察过每一个上街的Lo娘,错综复杂的神情。

  那是一种觉得自己是大胆面对真我觉得自己是唯一的神话、最后的晚餐、被神选召的孩子的骄傲与自豪;以及一份担心自己的远房亲戚万一看到自己穿成这个鬼样子上街了的焦虑。

  大概就类似一种风衣里面只穿了内裤就上街的刺激体验。所以生活在这份纠结中的Lo娘们,日常既热爱爆照,又善于用一切挡住自己的脸。

  

  每一位假装和小姐妹们聊蕾丝、聊面料、聊布蕾的100种做法,其实余光不停瞄向路人的Lo娘们,内心可能都在不停上演大戏:

  旁边的猥琐大叔在看我吗?...诶好讨厌怎么一直盯着人家看...?但是怎么办好喜欢这种感觉...大叔是不是想和我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啊?...怎么办...大叔怎么不看我了...大叔再看我亮眼啊......

天呢蹩再给你加戏了

大叔只是好奇你这么胖还穿这样不热吗?

  不过,这也不能全怪幼稚的像个十三四岁的孩子似的Lo娘。谁让这个社会,对于Lo娘的误解已经到了足以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地步。

在每一位Lo娘心目中的自己:

  大概都甜美可人不可方物,萌到可以在王府井步行街的中心大跳130遍极乐净土。

在路人们眼中的Lo娘:

  除了过于壮硕的身材与过于娇弱的肢体语言以外,内八字的站姿、单腿翘起的脚跟和猫猫抓也非常值得被立刻击毙。

而在七大姑八大姨心目中的Lo娘

  

  大概真的是操碎了这些作家长的心,“阿弥陀佛哟,这孩子整天尽爱穿着成人情趣用品上街可怎么得了”

所 以

  亲爱的婊贝们,这一切都不是Lo娘本身的错。如果有一天你也能陷入玛丽苏的心灵与残酷现实的漩涡。表面上显得满不在乎,其实被现实打击到滴血,却还在玻璃心的深处藏着自己的那一点点高傲。

  

  那恐怕有一天,你也能体会到Lo娘们在暴力与绝望间挣扎的疲惫,在悲伤与无助间竖起的尖刺。

  

  总之,大声向全世界宣布自己是全宇宙最软的小透明,谁敢说Lo圈一句不好,分分钟火力全开挂你全家。

  葬爱有自己的族规,Lo圈有自己的信仰。如果你问Lo娘爱的是什么电影,Lo娘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出那部自己可能也没怎么看懂的电影的名字《 下 妻 物 语 》

  婊示自己要像下妻的龙崎桃子一样,坚守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热爱的风格,和自己的Lo裙一起发烂发臭。

  

  Y先生是有多希望你们也能爱上另一部电影,《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啊

  

在节目的最后

还有一个真实的故事

  曾经与某二次元网站办公室在同一楼层办公,整天面被楼道里走来走去的Lo娘辣到视网膜脱落,不堪其扰的Y先生也曾经试着访问过这些被上帝选中的女孩。

得到的回应就是:本Lo不接受采访

  某网站的Lo娘们婊示:Lo裙只是自己的个人日常正常以及平常的服装。Lo娘喜欢穿什么,别人凭什么管那么多?Lo娘不认为Y先生有什么权利以猎奇的心态采访Lo娘。

  好吧,既然Lo娘们都这么追求遗世孤立,你的好朋友Y先生也只好祝愿天下的每一位Lo娘都能成功减......

  

(一口气噎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