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关晓彤都在画的“葡萄妆”,已经悄悄火起来了

  纵观这几年的秋冬流行色,从深驼色变成麻灰色再变成军绿色……今年终于轮到葡萄色啦!

  

  时尚达人们当然不会错过它,不仅纷纷换上了紫色新装,连妆容也紧跟潮流。

  张靓颖▼

  

  范冰冰▼

  

  关晓彤▼

  

  森绘梨佳▼

  

  Pony▼

  

  秀智▼

  

  以紫色眼妆和唇妆为主的葡萄妆看上去虽然有一种大人的成熟感,但是神秘之中也透着一些少女般可爱的粉红,是非常吸引人又很耐看的妆容。所以今年的很多彩妆大牌都推出了推出了葡萄色系的产品。

  

  

  

  那么这个混合了甜美与性感的葡萄彩妆,应该怎么画呢?

  Step 1:用眉粉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注意画得不要太粗重。然后在眉粉里混入混入一些粉色,这样的眉型会更有立体感。

  

  Step 2:先用香槟色眼影给整个眼皮打底,然后再取淡粉色涂在双眼皮折内和下眼尾三分之一处,接下来贴着睫毛根涂一层细细的葡萄色眼影,最后再取四色眼影中的高光色刷在眉下、下眼睑和内眼角提亮轮廓。

  

  Step 3:选择红葡萄色的腮红膏,涂在眼睛下方距离眼睛约一指宽的地方,按压成偏圆的形状,然后再取少量腮红涂在正中晕开,就能打造出自然的渐变效果。

  

  Step 4:然后还要使用葡萄色的眼线笔勾画细细的眼线。

  

  Step 5:再次用葡萄色眼影色过渡眼线,这样整个眼妆才会自然。

  

  Step 6:最好使用棕色的睫毛膏刷睫毛,这样的妆效更柔和,还能强调黑眼珠,从视觉上提亮眼珠。

  

  Step 7:再用粉色的眼影轻轻勾画下眼睑,既可以放大双眼,还能让你的眼妆更饱满、葡萄的感觉也更明显。

  

  Step 8:最后用粉色的唇膏上色,再叠加一层

  日本最近很流行的 黑唇蜜略微加深颜色,整个唇妆就能变得充满光泽和深度~

  

  完成! bling bling的水晶葡萄妆,作为秋季妆容真的很合适呢~

  

  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7年的十大春夏流行色里也有一个偏紫的玫粉色。这意味着学会了这个葡萄彩妆之后,你能从今年秋天一直潮到明天夏天~

  

  所以赶紧打开你的化妆包,速度学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