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是最好的防御——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初体验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对于防御而言,进攻并不是与敌硬拼,而是利用灵活的战术调动敌人,使敌人出现错误,并有意识的消灭敌有生力量,从而达到保存自己消灭敌人进而夺取战役胜利的手段。

  一款优秀的轻便特战风衣应当具备哪些要素?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用实例回答了这个问题。

  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B4 CORDURA Wind Coat LJ)是一款轻薄风衣,它是龙牙2017年春夏推出的全新适合春夏季节穿着的新产品。全身使用CORDURA尼龙弹力面料,面料表面格型交叉结构具有耐磨、抗撕裂的特性,凹凸的表面点状与身体接触可以快速将表面湿气排出体外,弹性纤维的加入提升机动性能和舒适性,面料表面TEFLON防泼水处理可以应对短时间降水。

  

  内置专业包装袋上硕大的龙牙标识,沉稳大气低调不张扬; EXTREME TACTICAL标明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归属于龙牙品牌旗下[极限战术分层]系列。EXTREME TACTICAL[极限战术分层]系列以美军ECWCS系统为依托,采用科技材料与严苛工艺,致力于提供可从容面对恶劣环境挑战下的极限军备防护。

  

  左胸口前机绣品牌LOGO,表明品牌身份。

  

  

  

  主副拉链采用的是国际顶级拉链品牌YKK,塑胶拉链。拉链头加有延长拉绳,与以往产品类似,为尼龙拉绳加热缩管组合。

  

  后背领口内侧为龙牙机绣阳文标识。

  

  右侧插手袋下方机绣标是外置标识。

  

  左臂袖口上方的BIV,标识出产品在Military-Spec BodyProtect System

  (MS-BPS)即军规标准身体防护系统中所处位置. 即(防风层: 含上下衣, 上衣以尼龙带弹性面料,表面进行DRW 防油污处理 风衣样式 裤子 为尼龙棉战术裤 )

  

  左右袖子口的紧固选用的是尼龙魔术帖,为了保证袖绊的平整性,袖袢内用双面胶贴合。

  

  

  

  

  两侧插手袋内部上方设有电子设备的导线孔,采用了激光镭射,双面胶贴合工艺、可用于通过耳机线或数据线及电源线。

  

  

  插手袋的兜布为网格状加强面料。插手袋采用隐藏式口袋,高度能够保证背包状态下也能方便使用,口袋布使用网布打开可作为透气位,口袋内设计有袋中袋可放置物品不会丢失。

  

  

  臂兜采用了激光镭射,双面胶贴合,可放置小型证件物品。

  

  衣襟下摆里侧有弹性橡皮筋收缩绳,可方便调整衣摆的松紧,防止风从下摆灌入。

  

  衣襟内侧产品面料标识及洗涤条,标明产品面料构成及洗涤要求。

  

  CORDURA时尚、轻质、耐用,具有抗撕裂、抗擦伤、抗磨损性能,经过设计师的生活化设计、经久耐用。

  

  

  

  风帽抽绳调节松紧。

  

  帽子可卷起固定。

  

  帽檐内侧拼接硬挺面料。

  

  腋下立体裁片适合大幅度活动。

  

  3D立体袖口。

  

  

  

  

  此款轻薄风衣以功能性为设计中心,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干练舍弃与极限系列不相匹配的设计。风帽三围立体调节系统,帽子可卷起固定,左臂拉链兜可放随身小物品。

  

  

  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的制作上讲究的是走线精准,因为采用了制衣行业的高仕线,所以在强度上有了绝对保障,3CM 14针高密度线迹确保成品风衣结实耐用不易开线。产品的做工在细节之处也丝毫不放松,比如细小的绳孔上都打有品牌的LOGO,面料局部双面胶贴合工艺,都彰显出品牌品质。Dragon Tooth真正做到了坚持采用最顶级原材料和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打造完美的产品。

  

  Teflon涂层在面料的防水、防油性能上发挥一定的作用。

  

  

  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的设计版型为运动版型,它按照人体工程学模式实行了3D立体裁片,在设计兼顾美观的同时,充分考虑作战与户外运动需求,为高强度大幅度运动提供充足空间;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不仅可以单穿,而且可以套穿保暖中间层,比如抓绒衣或者薄款羽绒服,强大的面料伸缩性和舒适性以及优良的透气性能,决定了本款产品在春夏季节多种户外环境里,都会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穿着体验。

  

  

  作为龙牙17春夏推出的全新适合春夏季节穿着的新产品。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全身使用CORDURA尼龙弹力面料,面料表面格型交叉结构具有耐磨、抗撕裂的特性,凹凸的表面点状与身体接触可以快速将表面湿气排出体外,弹性纤维的加入提升机动性能和舒适性,面料表面TEFLON防泼水处理可以应对短时间降水。为户外出行穿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产品经过折叠收纳,可以放在随产品附带的收纳袋中,重量仅仅245克重,堪称轻量化的典范。下面通过它在户外爬山、徒步、骑行、晨练、旅行、日常休闲运动中的表现,向大家一一展现它的卓越性能。

  爬山

  

  

  

  爬山,是我最喜爱的一项户外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要有坚持不懈的耐力。爬山作为一种户外运动,对身体的有利因素是多方面的。它既是有氧运动,又有力量练习的成分,而且运动量、运动强度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身体素质进行调节。可以说爬山是一项健身作用较全面而危险性相对较小的锻炼方式。爬山的过程中身体必然会和岩石等产生接触,这对装备就产生一定的考验,还好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全身使用CORDURA尼龙弹力面料,面料表面格型交叉结构具有耐磨、抗撕裂的特性,可以有效地防御我们的身体不会被擦伤和剐蹭伤害。

  骑行

  

  

  

  休闲旅行

  

  

  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属于运动版型设计,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3D立体裁片精心制作而成,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高科技面料的应用,让穿着者在户外旅行和日常生活里尽显阳刚气质,也不失一份高贵。

  徒步

  

  徒步过程中,沿途经过的小径往往丛林密布,荆棘处处,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使用的ORDURA尼龙弹力面料表面格型交叉结构具有的抗撕裂特性得到完全检验。

  晨练

  

  早起晨练,暮春初夏的东北气温还是有些低,在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内套上一件抓绒衣,足以应对气候的变化,其出色的透气性加上抓绒衣的保暖性,让跑步这项出汗多的运动也不会出现闷热的现象。

  日常穿着

  

  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枪灰色在日常穿着过程中,不张扬又透出一份时尚,可以百搭各种款式裤型。

  总结

  龙牙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B4 CORDURA Wind Coat LJ)是龙牙2017年春夏推出的全新适合春夏季节穿着的新产品。它充分利用CORDURA尼龙弹力面料的卓越性能,借助面料表面格型交叉结构具有耐磨、抗撕裂的特性,主动出击,完成产品在户外复杂环境下的防护作用;同时利用面料凹凸的表面点状与身体接触可以快速将表面湿气排出体外的性能,满足用户排汗透气需求;依托弹性纤维的加入,提升产品的机动性能和穿着舒适性;靠面料表面TEFLON防泼水处理,应对短时间降水的防范,正所谓以主动性进攻实现战略性防御。枪灰色时尚典雅,整体设计符合时代潮流,深受广大军迷朋友及户外爱好者喜爱,为大家在不同场合下提供了有效的保障,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好装备,值得拥有。友情提醒:尽管B4利剑CORDURA特战风衣全部采用的是CORDURA纤维,但因其轻量化的需求,所以选用的纱数较小,面料特别轻薄,如背负的背包腰带相对粗砺,腰带与风衣在接触后反复摩擦,风衣表面可能会有轻微起毛绒现象。

  B4级cordura利剑特战风衣于5月23日零点上市,两种优惠您自己选。

  活动一:下单立减15元+送价值25元“刺刀特遣队-力量与荣誉”臂章(此为龙牙官方微店专属优惠

  

  活动2:下单立减20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