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们最爱用的自拍app,你都有吗?

  

  每次看到自家爱豆发美美的照片,是不是很好奇他们用的是什么自拍软件呢?今天泡菜君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爱豆们最常用的自拍app。

  Analog Paris

  

  Analog Paris(模拟巴黎)这款app连续6周在韩国地区的app store排名首位,可见它非常受韩国人的欢迎哦~大部分滤镜都是粉色、粉橘色调,并且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色调浓度,让照片变得少女感十足~

  

  粉色樱花和粉色毛衣再配上粉色滤镜,Key这张自拍完美诠释了“粉”这个字~

  

  朴信惠也非常喜欢使用这款app,在拍摄《Doctors》期间的自拍基本都是使用这款app哟~

  

  AnalogFlim除了Analog Paris外还有很多系列,而且基本上是以城市命名,包含巴黎、北京、东京、布达佩斯等城市,巴黎是粉色调滤镜,东京则是日系小清新滤镜,而布达佩斯则是浓郁的童话水彩风格。不过这些app之间的滤镜颜色部分有些相似,所以宝宝们挑选一两个心仪的去下载就好啦~

  SNOW

  

  SNOW绝对是近期社交网络上最火的自拍app。这款app可以与他人换脸,或者使用小动物造型的贴纸来卖萌,有些贴纸还会自动放大眼睛呈现楚楚可怜的感觉哟~

  

  防弹少年团用了戴眼镜的小猫咪贴纸,是不是可爱指数爆表呢?

  

  NCT DREAM弟弟们配上小狗狗贴纸,完全萌化了姨母们的心有木有!

  Makeup Plus

  

  说到美图秀秀大家一定不陌生,Makeup Plus就是由美图秀秀团队打造的一款美妆相机。这款app可谓是懒惰星人的救星,素颜状态下一秒上妆,拍出好气色。

  

  Pony的这款异域妆,其实是Pony与Makeup Plus合作推出的一系列以Pony为主题的妆容,而Pony亲自示范的这张就是其中取名为"Pony05 异域"的妆容特效。

  

  就连朴明秀和刘在石都用过这款滤镜哦~化上异域妆后的老爹和大神,简直美出新高度!

  Snapchat

  

  Snapchat是一款"阅后即焚"的照片分享app,所以它也被称之为"快照"。这款app里拍的照片都是有生命期的哦,要记得及时截图保存!

  

  泰妍可是Snapchat的忠实用户哟!

  

  允儿用上狗狗贴纸后是不是可爱爆棚呢?

  B612

  

  B612是日本社交平台Line推出的一款自拍app,随着Line的流行,B612也慢慢地火起来了。这款app有多达52款滤镜可供选择,并且在滤镜的基础上还有调节美颜、放大眼睛的效果。

  

  像泰妍这样拍照的时候借助小道具,再用B612进行一下调色,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会很美很有意境哟~

  

  B612非常适合拍自然清新的照片,Hani这张照片仅仅是用B612进行简单调色就已经美丽十足啦~

  

  宝宝们还有哪些自拍app推荐呢,快留言告诉泡菜君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