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必杀单品牛仔五分裤的3种搭配技巧

  翻衣柜已经翻不出什么新花样,那就来点最经典的单品「牛仔五分裤」夏日穿搭吧!

  1、衬衫 x 牛仔五分裤

  

  牛仔五分裤在炎热的天气中能让你既有型又防中暑,毕竟牛仔长裤虽然也超级好搭,但是这种天气回到家要脱裤子时,整条裤子都因为汗黏在双脚上,脱下的过程实在超级痛苦啊!(好像在外面爆的汗还不够多一样)

  ▲▼牛仔五分裤配上白衬衫一样也可以驾驭办公室以及半正式场合穿搭,平常只是单纯的上班、上课,就可以选择休闲一点格纹衬衫,配上牛津鞋或皮鞋,打造休闲都市型男风格!

  

  

  

  ▲▼牛仔衬衫搭配牛仔五分裤,近年超流行的全牛仔穿搭!上浅下深的搭配方式是最安全的穿法,就算上下身都是牛仔材质也不会看起来像工人。

  

  

  ▲亨利领上衣也是休闲穿搭爱好者必备的实搭单品之一!

  2、T-Shirt x 牛仔五分裤

  

  说到所有单品,能够与之搭配的当然少不了T-Shirt!

  ▲▼白T是最安全最经典的选择,搭配拼接感的牛仔五分裤,再踩双白鞋,戴上墨镜,增添一些巨星光彩,帅气出门去!

  

  ▲长版Oversize白T与黑色刷破五分裤,夏日极简黑白型男的最佳典范!

  

  ▲把黑T扎进牛仔短裤内,让视觉效果拉高,看起来比例更好。搭配皮革背包完全整体造型!

  

  ▲简单的图案T配上牛仔短裤,怕太单调的话就选择些配件来点缀造型,像是俏皮的草帽、墨镜或是亮色皮带!

  

  ▲夏天大太阳搭配些色彩鲜艳的服饰,走在路上心情都变好啦!

  3、背心 x 牛仔五分裤

  

  热到极致的时候真的很想裸体出门啊!可惜好公民如小编的各位,当然是不会这样出去吓人啦~只好手刀抄出在衣柜待了一整个冬天的背心来穿搭!

  ▲▼怕白色背心穿起来太像内衣,就选择条纹、蓝色、黑色等款式,再搭配个小外套或是衬衫就可以快乐出门走跳!

  

  

  ▲▼虽然不够壮的话单穿白色背心很危险,但是当成内搭就超级OK!外搭活泼的粉色外套营造俏皮夏日型男风格,惬意与绅士的混搭抓住少女的眼光!

  或是选择近年超夯的Sleeveless Shirt,再将衬衫绑在腰上制造腰线,增添造型感顺便拉长身高视觉!

  

  你的鼓励是支持我们写下去的最大动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推荐阅读:

  男士的这些基本款你一定要用心选好

  你必须要认识的男士5种体型特征以及他的穿衣要点(不看后悔)

  每个男士都必须了解的西装风格、特点与穿法你知道多少?

  男士7种脸型都该怎么设计发型呢?

  掌握这些服装配色技巧你也能搭配得很好看

  别怪自己腿短,这6种显高技巧你都知道吗?

  在不同年龄段该如何选择服装?

  男士应该如何正确的学习服装搭配

  如何把简单又百搭的白T穿得好看时髦,春夏季搭配指南

  这样一条百搭的裤子能帮你搞定衣橱里所有的衣服

  男人的鞋柜里必须要拥有的三双鞋子

  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请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按钮,然后点击“分享到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