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最爱牛仔衬衫 中性、甜美穿搭特辑

  是什么单品,从去年一路红到今年,预计春夏继续攻佔各类穿搭部落格?登登~就是丹宁衬衫啦,不管是刷白、原色、渐层,合身款或男朋友款,女孩们是不是已经在路上看到很多牛仔衬衫的踪影了?想穿的和大家不一样,赶快来看部落客怎么创意穿搭。

  浅色系的牛仔衬衫,中性里带点柔美气息,可以像这样在里面搭配飘逸的女人味洋装,让妳的造型不会过分性感。

  用牛仔衬衫穿出夏日的清爽吧,直接当成上衣单穿,配件粉嫩色系的skinny,有种巴黎女人的初春风情。

  对自己名模般的双腿很有自信的女孩儿,大胆穿上白色skinny吧,配件选择黑白系列的单品搭配,不过衣服穿的中性,别忘了把长髮放下来,留住一点女人味喔。

  牛仔衬衫可以外穿也可以内搭,这个部落客好厉害,里头只穿一件长板丹宁衬,利用腰带拉高比例,外面再穿上大衣,多层次穿搭的强者就是她。

  如果怕单穿牛仔衬衫,看起来太乖乖牌的话,配一件野性的豹纹长裤,再把过长的衬衫随兴扎进裤头,戴上大墨镜,轻松完成大明星造型。

  像这样偏原色的牛仔衬衫,最适合拿来搭出摇滚个性风,配上庞克图案的上衣,或者这双铆钉乐福鞋,可以直接去听演唱会了。

  如果穿的是有渐层或刷淡的衬衫,那身上的重点就不要太花,选择单色长裤,配上黑色包包,让路人一眼就注意到妳的牛仔衬衫。

  天气好的日子,试试这样的浅色系穿搭,超浅色牛仔衬衫,里头则是白色条纹背心和同色系短裤,有意想不到的显白效果呢!

  绝对不能错过的oversize大衬衫,像是偷穿男朋友的衣服,要穿这样类型的衬衫有一个重点,就是「上宽下窄」,记得选件紧到不行的skinny,立刻有型。

  牛仔穿搭的进阶版,就是尝试全身牛仔的打扮,不想穿的像美国西部大叔,就要挑选有腰身的衬衫,配上同色系的牛仔裤,凸显了女性的线条,看起来好chic!

  一件衬衫可以有好几种搭法,牛仔衬衫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快把这些搭法放在衣柜旁边,下次边看边找灵感,同样是丹宁风打扮,绝对让妳和其他人不一样!

  文章来源:www.ttiow.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