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进来 | 《欢乐颂2》强势开播!难道只有我发现杨紫越来越美了?

  “

  当办公室里的问候语都变成“《欢乐颂2》你看了吗?”的时候,足以证明这部剧的爆棚人气了!五美再度齐聚22楼,演绎着她们之间的故事。

  作为五美之一的邱莹莹,无论是职场生活还是情感历程,始终为观众们所牵挂。

  

  尽管在第一部里,二到无穷大的邱莹莹引起了观众们的公愤,但是,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推进,带着初入社会的那股天真莽撞劲儿,邱莹莹却用真实为她圈起了粉,虽然冒失但是却很乐观,虽然傻乎乎但是却无比单纯。

  

  不过你发现了吗?从第一部到第二部,邱莹莹变得越来越美了!第一部里蓬松的卷发,可爱的空气刘海,都带着年轻女孩初入社会时的青涩。

  

  《欢乐颂2》里,邱莹莹则以简单的低马尾带来了一点点成熟个性的味道。服饰方面,更是告别了曾经有着浓浓某宝风格的花哨裙子,穿起了属于OL的轻熟风。

  

  不过,你可别以为只有邱莹莹在成长,作为邱莹莹的扮演者,杨紫的蜕变更是有目共睹!不信?来看看属于杨紫的那些时刻吧!

  红毯时刻

  

  巴黎时装周上大获好评的小黑裙造型,搭配俏皮高马尾,尽显满满少女感。

  

  

  而各类活动上的亮相,更是为她奠定了女神基础,让人愈发期待起她之后的表现!

  街拍时刻

  

  红毯以外,轻松休闲的造型中总是流露着粉嫩少女的味道。弯弯的眉眼中,时刻都是一丝甜蜜的笑意。

  

  如今,杨紫搭配功力愈发不容小觑,不过,她之所以越来越美,自然少不了肌肤的贴心卫士与守护天使的功劳!

  梳妆时刻

  

  时装周亮相前,杨紫会选择将Sisley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用于妆前,而这同样也是圈内艺人和彩妆师人人皆知的小秘密!因为它能令肌肤始终保持清爽与自然,即便面对闪光灯也毫无油腻感,让她在每一次亮相时,都能够自带“反光板”!

  拍摄时刻

  

  都知道剧组生活的紧张与不规律,长期带妆的肌肤始终处于压力之下!不过,杨紫的贴心卫士Sisley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则能够帮助她改善肌肤状态,为肌肤带来安心呵护!

  

  “一瓶多效”的它只需一步便能实现“润、修、活、护”四大功效,数十种至臻精萃有效促进着肌肤的代谢循环,维持肌肤的自然活力健康,帮助清除肌肤因内部压力或外界刺激而产生的代谢废物,从而实现有效而长久的舒缓功效。

  放松时刻

  

  身为艺人,杨紫的肌肤总是承受着极其繁重的工作压力,无论是出外景时的紫外线和雾霾环境、棚内的镁光灯,还是无法规律的生活作息,而这些,同样也是引起肌肤老化的内外因素。

  因此,她喜欢在放松时,让肌肤也充分享受自由。而此刻,最暖心的守护天使Sisley法国希思黎日间呵护精华乳,恰恰是她的肌肤伴侣,为她对抗着会引发肌肤衰老的外在因素!

  旅行时刻

  

  就连去往巴黎的旅途中,Sisley法国希思黎日间呵护精华乳对肌肤的守护力都让人信赖。作为肌肤的守护天使,它能够一步到位,确保全天候的为肌肤阻隔伤害,仅凭这一点就胜过传统的防晒类产品呢!

  

  不仅如此,它独特的三重防护系统有如肌肤的抗老防护屏,能有效对抗外在因素引起的肌肤老化,保持肌肤的年轻活力。卓效的植物原料更能够实现肌肤的年轻状态,守护肌肤的平衡与健康。

  

  

Maison Sisley 希思黎之家

  而在巴黎,更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总是在杨紫的必达清单里,那就是位于巴黎的Maison Sisley 希思黎之家。这座将首屈一指的产品、独一无二的专业服务和与众不同的奢宠享受一网打尽的护肤中心,位于巴黎最中心的地段,建于一幢巴黎文物保护建筑内,距离凯旋门和香榭丽舍大道只有几步之遥。

  

  Maison Sisley希思黎之家以个性化的美肌方案满足所有客户的护肤需求,无论男女,无论肤质,那些蕴含法式护肤精髓的护理方案以纯然、舒适的方式传递给肌肤,让每一个在这里享受的人都能够获得身心的全面奢宠!

  

Maison Sisley美容室

  而杨紫乐于享受这里的优雅与奢华,乐于在这里体验来自身心的轻盈!

  

Maison Sisley贵宾室

  而这里,不仅提供着肌肤的完美享受,就连身心也能够得到最舒适的放松。这里的每一处细节、每一种配色、每一款材料都精挑细选,只为从走入这里的那刻起,就能享受即刻的放松!

  

Maison Sisley咖啡吧

  这座巴黎首家希思黎精品店将护理服务、美容体验、彩妆和香氛产品与艺术杰作融于一体。而这里的“秘密咖啡吧”更是令不少客户心心念念。口感清新的简约菜式,绝对是你的健康之选哦!

  如果你也喜欢邱莹莹的真实,喜欢杨紫愈发娇艳的美丽,不如和她一起,在每一个时刻都为肌肤献上最为贴心的全日呵护吧!

广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