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叔街拍】5月20日,今天的趴体街拍比秀场更热力 & 就是刚才,一大波人在糖果电音趴上嗨,没嗨成的点进来看

  不知道,今天下午有没有小伙伴路过武林银泰哦。

  杭州银泰百货武林总店传出的阵阵热力电音,让不少人都忍不住把目光抛向那里,想看个究竟。

  没错,就是之前叔预告过的那场由ilovechoc银泰百货武林总店一起推出的糖果电音趴啦!

  像叔这种从来不去夜店、从来不泡吧、从来不去趴体的人,居然也去了。

  当然,叔还是去街拍的。电音趴体上的街拍,比前两天的秀场外街拍更热力呢!

  还是先来一波大长腿吧!你们都知道叔是腿控!这位就是在现场带着大家一起嗨的90后美女DJ、杭州电音圈新生力量lollipop。T恤扎个jiao角,热裤板鞋配得好。

  

  白衬衫配热裤只是基础日常搭,不过,多几根带子就不一样了。这个夏天,多几条带子的T恤、衬衫比比皆是。

  

  只知道渔网袜,还是渔网衫哦。电音趴的热力,果然不是盖的。

  

  学生帽、圆眼镜、平刘海、双马尾,好一个美少女壮士!!!

  

  小姐姐是以一副参加商务谈判的架势,来参加电音趴的,厉害~

  

  这位耳洞很厉害的小哥是talkbox神童、懒惰致富集团rapper G.B.Z。

  

  除了有热力的电音趴,今天还是520。特殊的日子,来一眼深情的对望。P.S.叔最近发现,穿回力球鞋的年轻人真的好多。

  

  520同样也适用于母女搭。大小两位仙女都穿得很有中国风啊。

  

  既然是糖果电音趴,除了电音肯定也少不了糖果。candy girl随时出现,满足你对糖果的各种遐想。

  

  ————————分割一丢丢————————

  就在刚刚,从下午3点半开始嗨的ILOVECHOC糖果电音趴,终于依依不舍地落下了帷幕。

  据说,夜幕降临之后,因为人太多,场面太火爆,引来了不少人维持秩序。主办方只好急踩刹车,让人群“冷却”下来。

  事实上,这块架于半空中的场地,是工作人员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搭建而成的。

  说得叔自己都有点后悔晚上没有继续在那里拍了。

  没去现场的小伙伴也不用急,来看看叔的金牌小密探从现场发来的照片吧!

  灯光

  

  人群

  

  雾腾腾

  

  这些当然都是一个完美的电音趴少不了的元素。

  

  工作中的90后美女DJ LOLLIPOP

  

  这对是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的DJ双人组LVOWHY

  

  表演中的G.B.Z,耳环还是很抢眼啊!

  

  最后出场的是中国DMC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兼主理人之一CAVIA。现场完全燃爆!!!

  

  现在,服装品牌都在用心做趴体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这个话锋,转得出其不意)

  嗨完了,还是要记得分享和点zan,让更多的人一起嗨哟~

  ————————THE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