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男友还要给力的 4 个国产品牌.avi

还敢说 “ 我 ” 不好用?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By 小坏

坏友们记得这张在去年年底刷爆朋友圈的图片吗?

一群走在时尚尖端的青年

在一年只能来两次的海澜之家大排长龙

只因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泥土芬芳的 “ 男人衣柜 ”

如今, “ 海澜之家 ” 摇身一变

成为了最时髦的国货男装扛把子

  

  

  

其实像海澜之家这样奋发图强的国货还有很多

让人不得不感慨

是不是国产品牌时髦的春天要来了?

它们这些年都在赶时髦的路上卧薪尝胆

比如我们熟悉的县城ZARA:太平鸟

  太平鸟

  Peace Bird 记得是初高中时候在商场逛街常看到的品牌,和 Only、Vero Moda 像姐妹一样排在一起,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多土有多合群。

  

(官方说这是英国田园风的都市新OL)

大片里十八线野模们搔首弄姿

  

今儿再看太平鸟的海报

我不禁怀疑,扪胸自问

这还是当年我初中热爱的那个太平鸟吗

  整体设计真的上了不只一个台阶,chic 得不费吹灰之力。

  潮流元素运用得得心应手,充满设计感也不会太夸张,价格对得上质量,大概比高街甩出两条街吧。

  再加上有王源、唐嫣、景甜给它撑场出街,离爆红应该不远了。

  

  

  ▲ 你能想到的绑带设计这里都有~背部胸前腿上,没有哪里不可以!

  

  ▲ 全世界潮人都用用来搭配的条子,少了都不是时尚的弄潮儿啦!不要19999,不要999,只要99。

  

  ▲ 合理剪裁的束胸,日常穿完全不会夸张!又可以用来凹造型~顺便还赶了一趟潮流。

  

  ▲ 拼接长裤已经太热了,该是拼接短裤出场的时候啦!而且还超级显瘦有没有,中折线分分钟视觉缩短大腿围,这是一条心机裤啊!

  

  网眼镂空上衣不知道怎么选,怎么搭,看太平鸟的lookbook就好啦~不会轻俗不会low,反而有电若影若现的性感哦~

  

  

  ▲ PEACEBIRD WOMEN×Pepsi合作系列前几日刚上新,连基础款的slogan Tee穿上都是分分钟cool girl的节奏。

  江南布衣

  江南布衣自己给自己的定位是基于自身年轻状态的生活追求。

  拜托?!哪里年轻哪里演绎生活状态了,怎么每次穿在我身上就是一摊子布挂在了餐桌上。还有那些说好的极其修饰腿型的烟管裤,怎么竟演绎出了罗圈腿的效果?!

  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再逛江南布衣感觉格外不同了。也许不是她不够好,而是我们没有发现她的好。不同的设计针对的是不同体型和品味的人,谁说一定是大众的设计才能讨得消费者的欢心呢。对自己的设计理念有坚持并持之以恒,也会让忠实的消费者更加具有信心。

  为了提升我们选品的能力,我们不妨从街拍中找找灵感,先上几张国内少有的有质感街拍@ShanghaiExpress 的主理人张佳音roy在巴黎为jnby拍摄的街拍,来看看别人恰到好处的演绎。

  

  

  

▲ 特别喜欢的台湾模特刘欣瑜,真的是精瘦中透着股英气,挺拔的帅气。

  除开最近的一组巴黎街拍, roy 也和 jnby 合作过多次街拍。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街拍总觉得衣服和人的结合是 effortless 的美感。

  

  

  别看 jnby 的 lookbook 走的简约性冷风,但是它的街拍真的是非常有温度,而且将衣服细节展示得非常好。

  我们常常想要穿得不一样,穿出自己的个性与态度,而 jnby 剪裁、面料与颜色搭配让这些成为了可能。

  

  

  mo&co

  大家是不是也就是最近几年才听说过 mo&co 这个牌子,其实她 04 年就创立了,大抵也是没有太出色的设计才不温不火好多年。

  去年大热的《我们相爱吧 》,周冬雨在里面多次搭配穿过,实在是好看至极,大家都以为价格可能至少接近轻奢吧,没想到还挺可爱的。众多博主也都是赶紧做出穿搭合集,为大家种草。

  时间过去大半年,周冬雨仍然还是爱得深沉,机场日常街拍出常常出现。这种既活泼充满朝气,又能比较轻易搭配出彩的单品更是深受广大女明星的喜爱。

  

  

  马思纯、赵丽颖、高圆圆...女明星貌似格外喜欢在机场 look 中选择 mo&co ,流畅有设计感的剪裁,不用力不夸张的造型感,恰到好处的时髦感油然而生,大部分单品符合常人审美且好驾驭可能是大家纷纷选择它的一个原因吧。

  

  

  

  除开 mo&co 本身,它的高端线 mo&co Edition 也不得不提,高端线顾名思义,从店面设计、剪裁、面料、格调、价格都要更加高端。但是整体还是延续了干练简约的都市风格,风衣、拖地裤与真丝衬衫都透着一种走路带风的即视感。

  

  

  

  ▲ 虽然价格稍微没那么可爱了,但是如果穿衣没有灵感了,都可以直接去官网或天猫旗舰店里面去看看,搭配真的很实用又不乏质感。

  Lily

  接下来介绍的牌子相对定位就更加明确了,她是一个专为年轻女 OL 所设计的商务着装,不会太严肃,也不会太时髦!

  适合上班不想穿的太随性,但是又希望衣服有点质感的女生。反正就是上班约会见家长balabalabala~ 可以穿不会出错的辣!

  

  

  ▲ 干练的通勤西装外套和马甲,可以穿三个季节,在枯燥传统的设计上增加一些细节,还是挺恰到好处的。

  

  

  ▲ 谁说职场只有黑白灰蓝呢,用清爽的颜色打造look是不是可以为大家都增添一个好心情呢~

  

  

  

  ▲ 还有 OL 们必不可少的衬衫们,刺绣、丝质、领口设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 lily 给不到,如果还在发愁怎么将衬衫 穿出花来,不妨去 lily 家看看吧!

  说了那么多,如果你们急着要准备要打开某爸爸了,等等!!!

  小坏要说,万事需减肥!

  千万不要以 “ 我穿得咋没模特好看 ” 来投诉小坏,快滚去看小坏写的减肥推荐,只马不做的都拖出去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