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报告 | 2017/18秋冬少女原创印花:重返校园

  编辑:Angelia/来源:WGSN

灵感

  洋裁格子布与摇滚相互交融,使2017重返校园主题沾染了一丝柔美的青春期焦虑感。活力四射的亮色棋盘格和花呢格对于裤装、外套和西装类别来说是关键,而80年代哥特风的粗犷图案则是超大帽衫等冬季必备单品的完美之选。Ashley Williams和Coach在年轻女装类别中玩转不同风格的混搭。

原创作品

  鲜艳花呢格为洋裁风格带来90年代元素,而商业化的摇滚小印花则适合用于连衣裙、上衣等更具女人味的款型。棋盘格印花经过粉色和甜美心形图案改良,迎合了青少年市场的口味。而手绘文字则以科幻、哥特和学院风为主题。主打年轻女士的图案将红色与水粉色搭配,更显柔和。

原创作品

原创作品

  潮流报告 | 2018/19秋冬婴幼儿服装设计专题:手工一隅

  潮流报告 | 2019春夏Performance Days

  潮流报告 | 2018/19秋冬男童装设计专题:叛逆不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