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在最浪漫的今天给她送一份最浪漫的口红套盒!

520

今天是520,“我爱你”

敢在13:14的时候跟他(她)说我爱你吗?

既然是520,那就少不了约会吧?今天出门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在这里帮你们@所有男朋友,男朋友们请看这里,今天该给你们的女朋友买口红啦!

雅诗兰黛“520”口红套盒

  

雅诗兰黛出了一款520限量唇膏礼盒,一盒包括4款热卖色:断货王 260杨幂色、热卖 320刘雯珊瑚色、爆款 430黑天鹅色、520节日限定色!

吼兴奋,我的男朋友在哪里?快出来好吗!

  

  

#260# 杨幂色

  

  

#320# 刘雯珊瑚色

  

  

#430# 黑天鹅色

  

  

“送我一只ENVY 520,每天还你一点点,“我爱你”这句话,不止说给你听,也要印在你唇边”

礼盒里面有一支520限定色,这个寓意简直太完美,把这支#520#送给你最爱的人。

兰蔻唇膏刻字礼盒

  

  

“这个520你会怎样表白?选择兰蔻唇膏刻字礼盒,选择你的专属告白,这一次让爱深刻!”

兰蔻的这个520礼盒真的很走心,刻字版简直不能再完美了!每个人都渴望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口红礼盒,兰蔻能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在《欢乐颂2》中,安迪唇色包括#290#、#369#

快去get同款吧!

  

  

  

  

我也相信每个收到这个刻着自己名字的唇膏礼盒的女人都会觉得幸福!

YSL 520 【爱在巴黎礼盒】

  

  

“这个520 ,不如用YSL说我爱你!

  YSL 520 【爱在巴黎礼盒】,承载YSL反转巴黎香水与YSL星辰#52,从妆容到气息,自带巴黎这座城市弥漫的浪漫色彩。”

  

售价:1410元

反转巴黎香水 50ml

星辰版口红 #52

  

  

#52号最值得拥有!超级火的“星星色”,滋润度当然没有圆管好,而且香味比较好闻,大爱这个颜色,适合春天的口红,吼吼看!

  

清香甜蜜,是恋爱的气息。第一支白花西普调香水,以浪漫之都巴黎为灵感,以爱情为基调。唯美浪漫!

ending

爱我就给我点赞哟!

晚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