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520还有521 穿得美美哒去表白才是正道!

  

  恋爱的季节,你还在等着别人的告白,还是默默看着心仪的他爱上别的女孩?想要有人追先要穿得美,嘉姐教你怎么用衣橱里现有是服饰单品搭配出养眼新造型!看看那些成功表白男神的她们是如何一招致胜的!

  错过520还有521 ,你还不快快来学学?心里的男神为什么迟迟没有行动,是我长得不好看吗?no!是你还没穿上战袍去表白!

表白利器:连衣裙

  表白成功示例——曲筱筱

  精灵古怪的富二代曲筱绡绝对可以出一本倒追男神的教科书,她的表白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因为她有钱有颜还有好看的衣服啊!一件onepiece的小礼服成了曲妖精女人味爆棚的关键利器!

  

  嘉姐今天就告诉你什么单品充满了夏天的气息!没错,就是连衣裙,五彩斑斓的夏日原本就该属于那些飞扬的裙摆。大家都在关注什么样的单品更适合自己的身材,今儿嘉姐特意选出了四种不挑身材的裙子款式,无论你是高矮胖瘦,穿上它把出错的几率降到最低,赶快换上出门儿表白男神吧!

  

莉莉·奥尔德里奇 Lily Aldridge

  吊带裹身裙彰显曼妙身材,Alexander Wang棒球衫时尚弄潮儿。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白色内搭配藕粉色吊带裙少女气息尽显, 尖头靴+印花挎包实力抢镜。

  

  开衩白裙性感撩人,银色手包+绑带高跟鞋火辣十足。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Self-Portrait薄纱蓝裙透视诱惑,黑色高跟鞋配手袋十分百搭。

  

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红色连衣裙装扮性感镂花,裸色高跟鞋搭墨镜尽显巨星气质。

  

时尚博主Ella Catliff

  用蕾丝印花短裙套装迎接清爽初夏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时尚博主Sofie Valkiers

  你爱的碎花连衣裙也能展现春日旖旎风情~

表白利器:衬衫裙

  表白成功示例——杨羽

  面对情绪低迷的陈绍聪,杨羽眼眶微红含泪开始了“掌掴”男友实力逼婚的戏码——“回答错误,再说一遍”!瞬间秒怂的陈绍聪的一句结婚,为这对“洋葱”cp高甜高虐的感情之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讲真,多少人被这一对给圈粉了!嘉姐却被杨羽的护(衬)士(衫)服(裙)圈粉了!看到杨羽的护士服就一直想到最近火遍大江南北的衬衫裙,简直美炸!

  

  1910年就被女性广泛追捧的衬衫连衣裙,多年来以来都没有从时尚圈的热潮中淡去。衬衫裙经久不衰的原因就在于其不仅是一款跨越全年龄的单品,本身自带的复古感永不过时更是能hold住所有场合;作内搭叠穿中性干练、作外搭单穿优雅复古,一衣多穿百搭实用可谓是万千懒癌和搭配癌患者的救星。

  

Sarah Benziane

  时尚博主Sarah Benziane戴黑色礼帽,身穿黑色Zara黑色夹克,内搭白色New Look连衣裙,腰间搭配The Kooples皮带,脚踩New Look黑色短靴,手提黑色Christian Laurier包袋。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带儿子Flynn Bloom与友人外出。米兰达戴圆框墨镜,身穿蓝白粗条纹衬衫裙,身背黑色单肩包,脚踩converse高帮帆布鞋。

  

Dakota Johnson

  Dakota Johnson戴Saint Laurent黑色墨镜,身穿白色条纹衬衫,手拎The Row黑色桶状手袋,下穿黑色紧身九分牛仔裤,脚踩墨绿色漆皮方跟穆勒鞋。

  白色元素并不难搭,只要我们用心搭配就好。

  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白色元素往往在搭配上是比较挑人的,其实并不是这样,上面嘉姐已经说了,我们不仅可以选择带有竖条纹的白色衬衫元素,我们也可以选择就是单纯的、有设计感的白色衬衫出街,只要我们在搭配的时候记得,不要太过于花哨就好。

  

周冬雨

  或者,你也可以像周冬雨这样,直接将白衬衫放进裙子里,不过这种搭配还是比较大胆的。

  

古力娜扎

  古力娜反戴黑色棒球帽,戴黑色墨镜,戴银色金属环流苏耳饰,身穿Balenciaga蓝色短款牛仔夹克,内搭蓝白条纹衬衫裙,脚踩白色钻石图案拼贴系带Saint Laurent休闲鞋。

  

唐艺昕

  唐艺昕头戴Melissa Odabash粉色罗缎边饰编织米色宽檐太阳帽, Chloé超大金丝边太阳镜遮面。身穿浅蓝色竖条纹领口系印花领结,腰部绑带不规则裙摆长袖衬衫式连衣裙 ,手挎Céline白色超大蝙蝠包,脚穿Golden Goose白色系带小脏鞋。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头戴Le Specs黑色墨镜,身穿Chelsea28条纹衬衫裙,手拿Celine帆布皮革拼接手拿包,脚踩Kenneth Cole小白鞋。

  

周冬雨

  周冬雨身着简单衬衫裙现身机场。她戴黑色圆框墨镜,身穿MO&Co蓝白条纹开叉衬衫裙,脚踩Alexander McQueen白色厚底系带休闲鞋。

表白利器:缎面裙

  表白成功示例——江莱

  江疏影突破性饰演富家千金江莱,是一个衣着浮夸、戴着墨镜、涂着香艳红唇的“烈女”。剧集前半段,痛失爱人的她近乎疯狂地报复着身边所有人;后半段,江莱阴差阳错爱上了孙红雷扮演的陆远,并展开猛烈追求。开始爱上男神之后江莱的服装明显收起了不少锋芒,充满女人味又显贵气的缎面裙成了她“拐男神回家”的首选战袍。

  

  缎面礼服得亲肤丝滑感足够让你告别黏腻累赘感瞬间变得清爽迷人,高级的色泽和质感最适合走御姐范儿的姑娘们,但千万注意穿不好就会显得“很隆重”看看明星们,选一条色彩柔和的缎面连衣裙做战袍吧!

  

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

  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身穿墨绿色缎面吊带礼服裙,脚踩金色扣带鱼嘴高跟鞋。

  

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

  她身穿银白色花朵蕾丝缎面吊带裙,脚踩裸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安娜丽尼·麦考德(Annalynne McCord)

  安娜丽尼·麦考德(Annalynne McCord)出席“Together1heart”发布派对。她身穿粉色缎面抹胸连身裙,佩戴紫色圆珠项链。

  深V和柔滑的面料更配哦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身穿Mathieu Mirano深蓝色缎面低V流苏裙,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抹胸印花吊带连衣裙优雅迷人,黑色高跟鞋衬托出玲珑身姿。

  

瑞塔·奥拉(Rita Ora)

  瑞塔·奥拉(Rita Ora)前去吃晚餐被拍。瑞塔·奥拉身穿玫粉色丝质睡衣,手拎金属粉色手袋,脚踩Gucci黑色皮质短靴。

  

  分体印花睡衣套装搭配深蓝色鱼嘴跟鞋,色彩分明不单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