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条连衣裙你随便穿,不美算我输!

  

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连衣裙夏日街拍

  连衣裙对于夏天来说,就跟西瓜一样重要。夏季的连衣裙的种类有LWD小白裙、LBD小黑裙、纯色连衣裙、条纹连衣裙、印花连衣裙等,海豹君能说一个夏天。这么多好看的裙子,加上不同的穿法,想要一整个夏天穿连衣裙不重样,简直太简单啦。以下盛夏连衣裙美图来袭,请捂好钱包!

  盛夏小白裙

  

  盛夏的小白裙啊,看着就清凉!小白裙的搭配上没什么能出大错的地方,一身纯白色Look就极其好看。如果想要有亮点,可以选择在脖子上或者腰间系个品牌Logo的带子,飘飘长发加对长耳饰,夏天就为你而存在!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小白裙夏日街拍

  

莉莉·奥尔德里奇 (Lily Aldridge) 小白裙夏日街拍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小白裙夏日街拍

  

  

时尚博主Jessica Stein小白裙夏日街拍

  

  

  

  

  

  

  

  

  窈窕小黑裙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 (Emily Ratajkowski) 5月18日在戛纳外出

  小黑裙自然是不用多说,每个女生衣柜里至少有一件。这一季的小黑裙也可以玩点新花样,例如镂空裙,一字领泡泡袖裙,细肩带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小黑裙夏日街拍

  

Veronika Heilbrunner小黑裙夏日街拍

  

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小黑裙夏日街拍

  

  

  

  

  

  

  

  

  

  

  

  

  

  纯色系连衣裙

  

  单色裙子我觉得好处就是特别耐穿,纯色的T恤裙简直就是懒人救星!早起套上一条T恤裙,随意扎个半丸子头,化个裸妆擦个口红,带上墨镜就是极好的上班装了。追赶时髦的姑娘可以选择纯色的丝绸吊带裙,实在是太美!

  

  

  

  

  

  

Aimee Song条纹连衣裙夏日街拍

  条纹裙

  

  条纹大法我觉得是最适合度假的。带着草帽墨镜摇曳着彩色条纹连衣裙,然后在海边转圈圈,照片秒杀一片朋友圈。当然,前提是你得有个会抓拍的男朋友。

  

  

  

  

  印花裙

  

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印花连衣裙夏日街拍

  已经很容易喧宾夺主的印花连衣裙不需要太多的饰品和细节,想走休闲范就搭一双Sneaker,约会聚会的话,更适合搭配草编坡跟,是很有生活气息且好穿的高跟鞋。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