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报 · 珠宝 | 贵就一个字!苏富比拍出5740万美元史上最贵钻石耳环

  在本周的苏富比(Sotheby’s)日内瓦拍卖会上,一对钻石耳环以 5740万美元成交,刷新了钻石耳环拍卖的历史纪录。据苏富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拍走这对耳环的是一位匿名亚洲买家。

  两枚耳环是分开拍卖的。此前这两枚耳环的估价分别为 3800万-5000万美元和 1250万美元-1800万美元。

  

  经过长时间的竞标,无暇艳彩蓝钻耳环 “The Apollo Blue” 以 4208.7万美元成交,另一枚名为 “The Artemis Pink” 的粉钻耳环以 1533万美元成交,这其中都包含了拍卖行的佣金。

  14.54克拉的 “The Apollo Blue” 在被拍卖的同类别中为最大,被切割和抛光成了梨形。16克拉的 “The Artemis Pink” 也是梨形。据美国宝石研究所表示,这是世界上化学纯级最高的钻石之一,透明度极高。

The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