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ango结伴赴一次泰国之旅,先到“Journeys”打包新衣

  “Journeys”系列第五站,Mango与澳大利亚双胞胎歌手Elektra和Miranda结伴前往泰国,开启了一场夏日旅行。心有灵犀的姐妹身着Mango新季单品,从香火不息的寺院庙宇到下午3点的莱利海滩,坐看黄昏之后再一头扎入水灯节的喧闹之中。绚烂繁盛的印花衫、刺绣短裤、钩织吊带背心,顺理成章地与所有美景相映成画。看完这组照片,VerySide只想要买好机票,再带上一打Mango新衣!购买链接:

  http://shop.mango.com/MK/woman/edits/journeys-chapter-v-thailand

  视频更精彩,推荐欣赏。由于文件较大,无法上传到微信文章。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可以查看。

  

  澳大利亚歌手组合Elektra和Miranda演绎Mango“Journeys”系列泰国篇型录

  

  印花衬衫499 RMB,维希格紧身衣199 RMB,耳坠119 RMB

  

  灯笼袖上衣359 RMB,刺绣短裤359 RMB

  

  牛仔夹克499 RMB,吊带背心199 RMB

  

  Mango“Journeys”系列之泰国篇型录

  

  印花连体裤359 RMB

  

  耳坠159 RMB

  

  连体裤1199 RMB,墨镜199,编织包499 RMB

  

  刺绣上衣499RMB ,墨镜199 RMB

  

  Mango“Journeys”系列之泰国篇型录

  

  印花连体裤499 RMB

  

  印花上衣299 RMB,纽扣装饰短裤359 RMB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