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大明星,我只想穿成小公主

  “星女郎”林允最近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的林允扎着少女感十足的丸子头,身穿一条淡粉色长裙,露出圆润的肩膀线条,大方秀出“事业线”,清纯娇俏又不失性感动人,好像童话故事中的小公主一般。

  作为95后的新晋小花,林允凭借出演喜剧之王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走红。片中的林允有着清纯灵动的大眼睛,海藻般乌黑亮丽的长发,像真正的美人鱼一般在水中嬉戏,勾起了每个人印象深处的那个古老的童话故事。

  其实刻在每个人记忆深处的童话故事还有很多,一个个粉红色的公主梦,伴随着每个MM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转眼“六·一”就要到了,MM们是不是很怀念那些童话中的小公主呢?其实不用伤感,快来和小编一起get,如何穿出童话公主风吧!

— ❶ —

  小美人鱼

  童话中的小美人鱼,是最美丽善良的海的女儿。因为深爱王子,宁愿付出自己的声音。童年的我们总会羡慕她美丽的公主裙和蝴蝶结,也会为她的命运默默流泪。

  林允气质清纯灵气,甜美柔顺的小卷发,搭配蓬蓬的公主裙,小露香肩就能呈现出俏皮又大方的小公主气质,这也许就是星爷最终选择她饰演美人鱼的原因吧。

  童年印象中的公主裙,一定是蓬蓬裙的造型,层层叠叠的裙摆,有着复古的宫廷气质。这款公主裙,带有少女感设计的泡泡袖,甜美又优雅,上身瞬间变小公主。

  优雅又浪漫的王室公主,总是裙摆摇曳、小露香肩的高贵优雅范。这款一字领吊带裙,甜美的荷叶边搭配蓬蓬裙摆,少女感十足,刺绣花朵的点缀,俏皮又灵气。

— ❷ —

  白雪公主

  童年的我们,对小公主的认识,大概最早就来源于白雪公主吧。落难的公主流落到森林中,却遇到了七个善良的小矮人,默默帮助她关心她,最终被王子解救。

  Angelababy不但有老公黄晓明贴心疼爱,跑男家族的成员在节目上也十分呵护她。baby甜美的气质,搭配优雅大方的鱼尾裙,确实像童话里端庄大方的小公主。

  还有什么比蝴蝶结、喇叭袖,更能体现公主般甜美高贵的感觉呢?这款欧根纱的衬衫,以粉色蝴蝶结点缀前襟,袖口搭配优雅的荷叶边,充满小公主的俏皮感。

  公主风的代表元素,大概就是轻薄飘逸的鱼尾摆裙了。镂空露腰绑带的设计,高腰线修身包臀开叉鱼尾裙摆的版型!复古时髦又显身材高挑,小个子的MM也推荐尝试噢!因为真的很美很美,举手投足间都是公主般高贵优雅的感觉。

— ❸ —

  幸德瑞拉

  童话中的辛德瑞拉命运坎坷,总是被坏继母和姐姐欺负。却在拥有水晶鞋,穿上华丽礼服的那一晚,化身高贵优雅的小公主,和心爱的王子共舞。

  在迪丽热巴接棒Angelababy出演新一季跑男的时候,就不断有八卦传出:Angelababy联合跑男兄弟在节目中冷落排挤热巴。虽然谣言总会不攻自破,但热巴的“灰姑娘”形象着实持续了好一阵。其实热巴长相甜美,这一身少女感十足的红色蕾丝公主裙,哪里像是灰姑娘,明明就是小公主嘛。

  长相甜美的MM,尤其适合蕾丝、网纱这类充满梦幻色彩的材质。一条网纱蓬蓬裙,搭配俏皮的泡泡袖和领口的荷叶边设计,呈现出童话公主般甜美迷人的气质。

  一条蓬蓬裙,代表了每个MM内心深处的公主情结。蓬松的大摆裙,层层叠叠的网纱,点缀粉色的桃心图案,梦幻又不失甜美,是这个夏季小公主的最佳选择。

— ❹ —

  冰雪女王

  《冰雪奇缘》中的艾莎,拥有强大的神秘力量,一身冰蓝色公主裙,更为她增添了几分优雅矜持的气质。多少MM都暗暗羡慕,想要做艾莎公主一样的大美人。

  80后女星李菲儿在综艺《跨界冰雪王》中惊艳夺冠,获得“冰雪女王”的美称。私底下的李菲儿也喜欢打扮得像个小公主,甜美俏皮的短上衣搭配小短裙,头戴一朵鸡蛋花,时髦又灵气。

  公主风就是要甜美又浪漫,而荷叶边恰好完美呈现了小公主优雅又可人的气质。微露香肩的设计,搭配挂脖的飘带,在领口处系成一个蝴蝶结,更显青春甜美。

  MM们的公主情结,大概来源于对粉红色的无限热爱。一条粉色蓬蓬裙,点缀亮片和流苏,甜美又不失时尚气质,上身后少女感十足,完美打造俏皮小公主范儿。

  菇凉们不要总觉得“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只要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穿上适合你的美丽衣裙,每个MM都是独一无二的小公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