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美的饰品,让你不经意间变的有型!

  

  这次推荐的首饰耳环占主要,小编告诉你根据脸型怎么选。

  戴耳环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和脸型重复,比如圆脸就要选流线型的,最忌讳的就是圆形。

  

  方脸不能戴方形的,其它有菱角的例如三角形也最好避免。

  而长脸可以选择圆形或方形的耳环,从视觉上增加脸的宽度~

个性几何风

  这一类的首饰比较好认,形状都是几何形,个头普遍偏大,戴起来有点古灵精怪,还特别抢眼。

  

左:Elisabetta Franchi Fall 2017 右:Oscar de la Renta Fall 2017

  搭配裤装时髦个性,搭配连衣裙又有点复古优雅。

  

  不过因为耳环本身比较夸张了,只戴一边出门效果更好。

  

  这种环环相扣的,平时走起路来自动旋转,很有意思。

  如果圈圈比较大,可以只戴一边出门,或者干脆一边戴两个大小不一样的~

  还有一种是好多明星很喜欢的长流线型耳环,戴起来更加柔美秀气,更符合东方人的气质。

  

  不过它和球形耳环一样,通常戴一只就够抢戏了,多了反而会累赘。

  

  

  

  个性的国内品牌DE YEEN

  吴昕戴过的这一款,结合了球、环形、线性三种几何元素,额外还镶了一颗绿宝石,很耐看。

  周冬雨戴过他们家另外一款绿色几何耳钉,颜色和夏天也很配。

  

  蒋欣出席《欢乐颂2》发布会的时候,选的是比较娘的蓝色珍珠款,跟衬衫裤装搭配在一起,干练又有女人味~

  

  DE YEEN还有一些好看的几何形戒指,上手也很抢戏。

  宋佳就戴过一款绿色几何戒指,客官们也可以像她这样,简单的一身黑,再用夸张的几何配饰来点亮

  

  迪丽热巴手上这款球形的,上面有镶嵌宝石,开口还能调节,可以搭配裙子去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

  

  像这样的几何戒指,其实可以多戴几个,有层次感更时髦。

  

  May Moma这款比较经典,开口设计,大小可调哦。

可爱有趣风

  时尚圈除了喜欢搞点个性,最近还有点童心泛滥,总会跑出一些图案很有趣很可爱的首饰。

  比如Dolce & Gabbana的鲜花、水果耳环,看着就很热情;

  San Andres的桃心戒指~

San Andres Spring 2017

  Mulberry2017春夏的手指胸针;

  

  这些可爱图形首饰真的很难让人拒绝,周冬雨就是个代表,什么旋转木马、热气球都戴。

  

  

  佟丽娅和迪丽热巴还戴过他们家的星球系列,这个系列带出来的感觉会秀气一些。

  

  

  韩国人气品牌Noonoofingers

  少女时代孝渊戴过Queen of Hearts系列,是个爱心钥匙图案的choker,也不知道要打开谁的心门,搭配了件皮衣挺酷的。

  韩国美少女组合I.O.I全昭弥,戴的是红心配绿心的十字架choker~

  高俊熙单戴十字架choker,搭配短发和格子衫很帅~

  

  因为品牌名字里有个fingers,所以像这种标志性的“ok手势”款式当然不能少啦,如果别人问你今天心情怎么样,你感觉还不错可以直接指着这个手势回答~

  

  

  

  另一个值得买的系列是代表它们家logo的桃心款,有点甜美

  

  

  不想很招摇的宝宝,也有更少女的简约款可以戴。

  不过像这种比较个性的耳饰,最适合像高俊熙这样的短发姑娘们戴。

  长发的客官可以把头发梳起来或撩到耳后,总之要露出耳朵来效果最好。

  

  除了韩国的Noonoofingers,在意大利也有个超级有趣的图形首饰品牌叫Principessa Glam。

  

  

  它很懂少女心,什么你放不下的汉堡薯条爆米花,买不停的口红,可爱姜饼人、草莓等等都被他们做成了首饰!耳环、手链、项链、胸针应有尽有~

  

  纸飞机和彩虹出卖了你不想长大的心。

  

  鞋子和眼镜原来还可以戴在手腕上。

  不过手镯也一样,要记得多戴几个才更时髦。

  

  下面这些可爱图案的胸针则可以用来DIY牛仔外套~

  

  

  Bling Bling的别针,闪闪惹人爱~

  

  小巧精致的闪电,搭配裤装就挺帅。

  

异域民族风

  民族风的代表——流苏就流行了很多年了~

  街拍里常看到的流苏耳环花样也越来越多,从软流苏、金属流苏到珠宝流苏~

  而且现在的流苏可不只是拿来配大花裙了,它是全方面选手,你可以戴着它配利落裤装去上班,配甜美短裙去逛街,甚至搭性感点的衣服去派对~

  

  Shashi流苏耳环每一款都是浓浓的波西米亚风情,感觉还伴随着海风的味道,潮湿咸涩又有点浪漫。

  

  

  

  像下面这种大款的亮色流苏耳环适合夏天,宝宝们可以搭配白T恤或者是今年大热的露肩装。

  感觉驾驭不了大流苏的,可以选择小只点的,戴起来更精致,甚至可以搭配小礼服去参加闺密婚礼~

  Shashi的设计师Danna Kobo还把这种很小的流苏放在手链上,让普通的手链变得浪漫灵动起来~

  

  

  除了软流苏, Shashi还有一些很大只的宝石流苏耳环,据说每一款做工都是珍宝级别,设计很细腻,不怕别人拿放大镜看。

  

  除了流苏元素,有一些特定宝石的首饰也很有异域风情。

  

左: Rodarte Spring 2017 ;中右:Christopher Kane Spring 2017

  好看的民族风首饰。可以买来做混搭的短款、长款流苏项链~

  

  还有一些民族风的踝链也很有个性,不过要脚踝细才行哦,可以搭配凉鞋做今年夏天最浪漫的公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