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豹时尚】一位老姑娘,用自己的生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有这么一位“姑娘”,明明已经快要步入70岁了,明明已经满头白发了,仍然活得跟花儿一样精彩,犹如20岁出头的少女一般。

  而最让人最大跌眼镜的是,她在60多岁的时候,居然登上了杂志封面,成为了一名模特儿,而且是一名裸模!

  那么今天让我们来会一会这名大龄美少女吧!

  这位女士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梅耶·马斯克。

  在她的身上,有着各种各样的标签,比如:模特、南非小姐、营养师等等。最响亮的一个,可能还是那个“培养了200亿美元身家的天才母亲”。这个后面再说。

  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在60多岁的时候落体登上杂志封面的事情了。

  照片中,梅耶赤身裸体地坐在镜头前面,巧妙地遮挡了自己的重要部分。梅耶的此举,打破了此前“模特都是靠青春吃饭”的魔咒。

  当然还有比这个更夸张的。在她63岁那年,她拍摄了一张“孕妇照”(好吧其实肚子是PS出来的),而拍这张照的动机,居然是为了讨论50岁以上高龄产妇在数量上增加的问题。

  好了梅耶就讨论到这里。现在我们来说说前文中提到的,她那位“200亿美元身家”的天才儿子。

  

  这位就是梅耶的儿子,名字叫埃隆·马斯克。他在美国可谓是家喻户晓,甚至和乔布斯齐名。

  埃隆为什么能够和乔布斯齐名呢?

  在他28岁的时候,埃隆白手起家,成立了举世闻名的Paypal公司。最终Paypal成为了网上最大的支付公司,比马云的支付宝时间还要早。

  

  然后,事情发生了惊天的逆转。在Paypal给他带来资金之后,他又成立了一家专门生产火箭的公司SpaceX。

  

  这还不够,在火箭公司后又开始研究电动汽车,目前大家耳熟能详的特斯拉,就是埃隆创办的。

  

  在这之后,埃隆又回到了航天事业中去,进行一项火箭回收循环的项目,希望能够让每个人都能上火星去转一圈。

  

  而纵观埃隆的成功的背后,其母亲梅耶有着不可或缺的功劳。

  好了让我们重新把焦点聚焦到梅耶身上。

  梅耶于1948年出生在一个飞行员家庭中。良好的家庭环境,使得她从小就可以满世界飞行,可能她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环游世界的人。

  由于从小就有着这样的经历,让梅耶拥有了与生俱来的冒险精神。在她十几岁的时候,由于过人的美貌和高于常人的胆识,她被星探发现,在15岁的时候就拍了第一个广告。

  

  大家都认为,以她的家庭条件和容貌,她最终一定可以嫁入豪门。然而最后梅耶没有走进富豪人家,而是与一名普通的工程师:埃罗尔·马斯克相爱,最终在21岁的时候,嫁给了他。

  

  婚后,两人有了孩子,两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

  

  可是先天的冒险因子并没有能让梅耶停下,虽然有了3个孩子,但是她还继续着她的模特道路,然后最疯狂的还是,在怀孕期间获得了美国营养学硕士的称号。

  最终,梅耶和埃罗尔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原因很简单,梅耶不想过着平淡的生活。

  在31岁的时候,梅耶毅然白手起步,开始了自己的营养咨询公司。

  

  在几年后,17岁的埃隆已经高中毕业,希望前往加拿大继续求学。而对于公司还未步入正轨的梅耶来说,这是一笔不菲的开支。然而为了让儿子的梦想不落空,梅耶又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带着3个孩子前往加拿大。

  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并不容易,更何况是在一个陌生的国家里。

  那阵子算是梅耶一辈子最艰难的时刻。梅耶白天在一所大学中担任营养学研究院,而夜里则是找到了一份兼职模特的工作。

  

  即使这样,还是未能支撑起整个家庭的生活。除了学校和模特以外,梅耶还有额外的五份打工工作,每天的时间被安排得满满的,根本就没时间休息。

  然而为了自己的孩子们,梅耶居然坚持下来了。

  虽然生活如此艰苦,但是梅耶仍然努力将生活过得精彩起来。她给自己租来的房子买了一块舒适的地毯,在窗前放上一束花朵,为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在自己最艰难的时刻,她还是时刻为了孩子们考虑。

  她注意到,二儿子埃隆虽然内向,但是喜欢接受新的事物。于是她咬紧牙关给他买了一台电脑。

  

  最终,她拜托朋友送埃隆到微软进行了实习,送大儿子进银行工作,并为女儿介绍了兼职的工作。

  当然,埃隆也遗传了梅耶的冒险因子。

  平日里埃隆并不是一个安分的好学生,在斯坦福大学读了2日的博士课程之后觉得没意思,结果辍学了。再然后就跑到硅谷,要自己开公司。

  梅耶居然没有反对,而是给予了他支持。在创业初期,埃隆没有钱,于是梅耶又打了几份工作,支援了埃隆。

  

  有个小插曲,在梅耶50岁当天,埃隆买不起礼物送给她,最终找来了一个玩具房子和玩具车,并对母亲说,以后会有真的。

  梅耶因此高兴了好久,因为她知道,埃隆终有一天会成功的。

  事实上证明了梅耶的选择是对的。

  埃隆的创业最终获得了成功,成为了硅谷出人头地的名人之一。

  

  除了埃隆之外,大儿子开了一家社交网络公司,他的连锁餐馆开遍了全美国;小女儿也成为了一名电影制片人兼演员,还曾获过奖。

  

  

  大家都觉得梅耶可以享受清福的时候,梅耶并没有停下来。

  她曾说,“纽约人说话快、走路快、脑子快,跟我一样。”孩子们的梦想实现了,她也要继续自己的梦想。

  于是,梅耶回到了自己阔别已久的模特领域中。终于她的强大自信心和气场,带来了一夜的爆红。

  

  凭借自己天然的银发,时而酷帅、时而优雅、时而性感、时而前卫,梅耶以自己的魅力征服了挑剔的时尚客们,跻身成为最受欢迎的天后级别人物。

  

  即使身处在“鲜肉”圈里,梅耶也丝毫不输他们。

  

  而各路时尚杂志纷纷邀请梅耶为他们拍摄封面照片。

  

  而虽然身着艳丽的衣装,真正让梅耶成功的,还是她那掩盖不住的气质与魅力。

  68岁,应该是一个儿孙满堂,安享幸福的年纪。而梅耶·马斯克却用自己的行动阐释了另一种幸福。

  她说,自己的人生才刚要开始;她还说,自己还要当一辈子的模特。

  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熊熊燃烧的生命之火;在她的眼中,我们看到了愚公移山般坚定的精神。

  这样酷炫的女人,从来不惧怕衰老,毕竟老了也是最美丽自信的好姑娘。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蜜豹时尚文创新媒体Mysticbox哦~

  相关阅读:

  【蜜豹时尚】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普拉达,PRADA2018度假系列

  【蜜豹时尚】给一座岛带来生机的五星级旅店

  【蜜豹时尚】“面料相撞”撞出不一样的火花,Dries Van Notena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