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KNOW|陈冠希曝光 CLOT x VaporMax 联名鞋款,Obsidian配色大Air,SF-AF1 Mid全新配色

O KNOW

在这里,

我们将和大家分享每天发生的一些有趣好玩又实用的资讯。

因为,O大知道你害怕和大家聊天插不上话;

因为,O大知道你想要女神对你刮目相看;

因为,O大知道你想要成为更有趣的人!

所以,看过今天的内容,你再不用担心聊天插不上嘴了!

Nike Air More Uptempo 将迎来 Obsidian 深邃蓝配色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有着 Supreme 与 Nike 联名带来的 Air More Uptempo 加持,大概也意识得到本年务必要拥有一双甚至以上的鞋款。那当然 Nike 并不会在联名推出后便放下步伐,此番再度释出新配色,以全深蓝包覆鞋面设计,并以白色包边衬托出大「AIR」字样,而鞋底则以泥黄色作为对比。这对配色鞋履将于 6 月 29 日推出,售价为 $160 美元。

Nike SF-AF1 Mid 2017 全新配色系列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在看过 Nike SF-AF1 Mid 的网络谍照之后,Foot Locker 终于公布了这款全新中筒版本的细节图片!首波 SF-AF1 Mid 共带来七款配色设计,包括深灰色、黑色、白/红色、白/军绿色、褐色和橙色,以及一款与户外品牌 IBEX 合作打造的全白升级版本。新版本在设计上采用了耐磨的弹道尼龍和皮革材质制作,除了后跟军事织带,金属登山鞋带扣和巨大 Swoosh 等细节外,后跟还加入了双拉链设计方便用户穿脱,也让人联想到 ACRONYM® x NikeLab Air Presto Mid 的创新设计,至于谍照中印在鞋帮上的「URBAN UTILITY FTWR」等字样则被移到了踝部搭带上。

OFF-WHITE 2017 秋冬「Industrial Belt」全新配色系列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OFF-WHITE 2017 秋冬系列全新配色「Industrial Belt」腰带已接受预订。于 2016 秋冬时装秀中首次亮相的「Industrial Belt」黄色腰带,自推出以来即被认定为 OFF-WHITE 支持者务必拥有之单品,今季带来多款配色,包括白、灰、绿、蓝、黄、啡等多个配色,并有「Mini」、「Classic」及「Crystal」,定价分别为 $150、$195 及 $750 美元,而「Mini」的厚度为 2 厘米而其他版本则为 3.5 厘米,并采用银色金属扣。「Classic」版本除了组典版黄危搭配黑色扣,其他均采用 Tone on Tone 配色之腰带扣。「Crystal」版本较昂贵的原因,是因其将水晶贴在腰带的「OFF-WHITE」字样上,而各款腰带依旧呈现浓郁工业时尚气质。此款全新 OFF-WHITE「Industrial Belt」腰带现已登陆品牌网店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Nike Air Force 1 Low 开卖抢购实况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上周间迎来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Nike Air Force 1 Low 三方联乘球鞋正式登场,而此鞋款于 5 月 20 日在日本正式上架,今回与各位到 Supreme 日本东京涉谷门店直击当地开卖抢购实况。由于该门店允许顾客在店外通宵排队,因此每每 Supreme 有新货推出时,均会出现大排长龍的情况。今回此款极为难得的三方联乘球鞋,各位支持者当然不能错过,不少人为求入手,更通宵达旦在门外排了一整晚。就算未必入手球鞋的朋友,也可以购得 Supreme 新上架之单品,如 Supreme x Vampirella 最新联名系列。难怪每次到 Supreme 涉谷门店都好像没甚么可买,看来可挑战一下在排通宵队购物了。

adidas UltraBOOST 3.0 全新 Royal Purple 配色官方图片释出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除了 adidas UltraBOOST 3.0「Petrol Night」配色之外,另一双先前曝光的「Royal Purple」配色也迎来官方图片的释出。设计上以充满神秘气息的「皇家紫」为主调,这双 UltraBOOST 3.0 还将银色反光细节注入鞋面,同时搭配半透明三线 Cage,以及紫色后跟支架呈现,而白色 BOOST 中底与黑色 Continental 橡胶外底的「标配」也得以保留。

XenoAPE 登场?BAPE x《Alien: Covenant》最新联名企划曝光

  

随著《Alien: Covenant》的热度持续上升,BAPE 也在 Instagram 上宣布将与这部年度科幻巨制打造全新联名系列。在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到经典 APE HEAD 中融入了「Xenomorph 异形」的惊悚模样,并配上了「ALIEN」的字样点题。

素色 T-shirt 的极致工艺 - NIGEL CABOURN「3 PACK GYM TEES」释出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英国设计师品牌 NIGEL CABOURN 此番推出以男士日常款式V领、正常领、小高领三种型态的「3 PACK GYM TEES」,看似平凡的素色 T-shirt 组合,其中却可以见到设计师的满慢坚持与讲究,包含使用各种纺织技巧提高衣物本身的耐洗涤与磨损机能,剪裁与设计上更使用了罕见的领口螺纹,加强单品搭配性。同时在衣身与外包盒中,更明确介绍著每款 T-shirt 的纤维支数、布料与衣服制造产地。

Barton Perreira BRONSKI 志明镜 灰调新色演绎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上映了快将一个月的《春娇救志明》,票房已成功超越上两集,更成为香港 2017 年华语片票房第一位。戏中饰演张志明的余文乐,在第三集便配戴由 DITA 出品的 United 成功展开另一股眼镜热潮。当然,有欣赏电影的各位,应该仍有印象,知道志明在《春娇与志明》亦戴用了由 Barton Perreira 所出品的 BRONSKI 成功被冠以「志明镜」的称号。早前 Barton Perreira 亦特意迎来复刻,并顺势带来蓝调及东京玳瑁的别注配色,再次让各位注目。而品牌本季再为各位带来惊喜,为 BRONSKI 注入全新的冷灰配色,通透的镜框有别于过往的玳瑁质感,更切合到大众所配戴的需要,喜欢的朋友密切留意。但温馨提示是次产量只有 35 枚,比上回的蓝调 BRONSKI 更罕有,定价为 $3,190 港元。

New Balance 推出全新 Summer Sandals Pack 凉拖鞋系列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随著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全球知名运动品牌 New Balance 也将顺势推出 Summer Sandals Pack 凉拖鞋系列,并同时融入丹宁、糖果色与金属感的设计元素,于 CRV 系带凉鞋及胶底 Slip-on 拖鞋之中。简单搭配如长袜、宽裤等单品,便能轻松打造出无拘随兴的 Summer Casual Style。

陈冠希曝光 CLOT x Nike Air VaporMax 联名鞋款

  

本年度 Nike 大力推动其 Air Max 新作 Nike Air VaporMax,并相继迎来联名作如 COMME des GARÇONS 以及 Marc Newson。Nike 自家所推出的配色更多不胜数,而一向都甚爱穿着 Nike 的 CLOT 主理人之一的 EDC,在刚刚出席成都热波音乐节时,率先穿上了一双全红配色的 Air VaporMax,不少人以为只是即将推出的新配色 Air VaporMax。但刚刚 EDC 在 Instagram 便向各位带来一个重大消息,原来他早前所穿的并不是 Nike 自家新作,而是 CLOT 与 Nike 即将带来的重磅联名,而鞋款将会是大热的 Nike Air Vapormax,依图片所示及他早前的着用,这双联名鞋款将于红色为主贯穿设计,鞋舌位置会绣上 Nike 及 CLOT 的字样。

Ed Sheeran《Shape of You》官方版

  

今天是美国公告牌颁奖礼, 而这首来自 Ed Sheeran 《Shape of you》是国内网络投票最高的人气歌曲,我们一起来欣赏一番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