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上班族的5款发型,让你一周造型不重样

  

  每天都是同一个发型去上班,别人看不腻,自己都有点腻烦了,正所谓:

  人在江湖飘!

  发型很重要!

  

  妹纸们学会了这几款上班简易发型,之后遇到办公室颜值担当、见顾客、自己独挑大梁主持会议的时候,这些看似大气但是又独特的心机发型,就有了用武之地!!!

  说学咱就学,先上视频:

  咱们来看看简易步骤:

  星期一

  

  第一步:选取一小部分细碎的头发(有长有短)拨出来遮脸,然后把头发用头箍扎起来。

  

  第二步:将头后中心的头发抓取一两束拨弄出来,已达到蓬松的效果(看起来头型更饱满)。

  

  第三步:抓取有刘海的长的那一部分编一个小辫,缠绕在后面的头箍上,用卡子固定。

  

  一个看起来简易但其实暗藏小技巧的甜美发型就做好啦。上手简单又特别,值得一试!

  

  星期二

  

  第一步:依旧拨弄一小部分刘海出来遮脸,然后把头部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

  

  第二步:把上面的头发用手指按压出一个空隙,把头发180度翻转放进这个空隙里(太紧了就松一松)。

  

  第三步:把上面的头发和下面的头发用发箍绑起来,小辍小辍的松一松头发。就完成啦。

  

  

  星期三

  

  第一步:留两拨细碎的头发放在两边脸庞,把头发扎起来,低一些。

  

  第二步:编一个麻花辫,用小皮筋绑住。

  

  第三步:麻花辫往内叠起来用卡子固定。

  

  星期四

  

  第一步:拨多一些发量在两边脸庞,后面的头发随意绑成丸子头。

  

  第二步:把两边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固定到后面的丸子头里。

  

  

  星期五

  

  第一步:把头发分成2股,分别编成麻花辫

  

  第二步:用直夹板夹烫头发温度,然后解开发尾的一部分,用直夹板把发尾向内烫弯,等待头发稍微变凉,然后全部解开。

  

  

  效果:

  

  tips:也可以扎起来噢,扎起来又是另外一种味道。

  

  你学会了嘛?

  以前夏天的时候,liuliu每每一出汗,披散着的头发就和汗渍粘腻在一起,一点也不清清爽爽,想做个可爱又活力劲儿十足的girl也被打湿的头发给泄了气。

  不如学会几个发型,把头发梳起来,花点心思就能不一样~

  

  - END -

微信:快美妆

微博:@快美妆BeautyQ

赏饭/投稿/想我的

请联系个人邮箱:wangxin@kuaimeizhuang.com

这是一个智慧与幽默并存的魔性美妆公众号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