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随意的蝴蝶结,处处彰显“小心机”

  说到蝴蝶结,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在日常穿着里,小小的蝴蝶结真是无处不在,只要你稍微注意,就会发现它的奇特魅力!

  裤子上的蝴蝶结

  最不容易让人注意的部位也许就在裤子的腰节上,但是随着露腰节的流行,蝴蝶结可以让平淡无奇的腰节有了小故事!

  连衣裙上的蝴蝶结

  本布腰带蝴蝶结:作为连衣裙腰节当然是整件衣服的精神所在,收腰还是宽松就需要一根腰带来决定,但整体感的本布蝴蝶结却能让整件衣服出彩不少!

  抽绳腰带蝴蝶结:抽绳设计也是连衣裙调整腰身的重要手法,纤细的抽绳比起本布腰带更具隐蔽性和隐藏效果,打成蝴蝶结造型也可以不过于夸张的存在!

  上衣下摆处的蝴蝶结

  这个位置的蝴蝶结的出现绝对是心机设计,打破常规的下摆造型,让看似随意的飘带设计,因为蝴蝶结的出现变得有看点和颇具小个性!

  上衣腰节的蝴蝶结

  在不破坏衣服整体感觉前提下,利用本布制造出蝴蝶结的各种造型,除了更显腰身以外为整件衣服添彩!

  其他部位蝴蝶结

  高领小衫的本布飘带蝴蝶结,马甲外套的腰部本布蝴蝶结,白色一字领小衫袖口蝴蝶结装饰,白色无袖衬衫的领口飘带蝴蝶结……

  这些看似随意又暗藏玄机的蝴蝶结装饰手法,你有没有GET到呢?

西纳维思 文:瑾色 图:橘子)

转载请标明出处:西纳维思生活馆 (ID :xnws-66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