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矮又土?千万别把阔腿裤和这些鞋子搭配在一起!

  阔腿裤穿起来舒适又方便,但如果和鞋子搭配不好,堪比一部“灾难片”。不仅没有显瘦显高的效果,反而会让你变成“土肥圆”。

  不少女生为了图舒服,穿个凉拖就出街了。但阔腿裤搭配凉拖难免有邋遢之感。

  

  搭配平底凉鞋,还会让你有五五身的比例。

  

  和厚底鞋搭配在一起,非但没能让你显瘦又显高,反而有一种“厚重感”影响整套装扮的时尚度。

  

  太过宽松的款式搭配这种小巧款式的厚底凉鞋,会有一种压迫感。会让你的双脚看起来承受太多的压力。

  

  过长的阔腿裤一定要搭配高跟鞋,如果搭配平底鞋就会有一种“扫地”的既视感。

  

  

  不仅裤子过长不好搭配鞋子,过短的阔腿裤无论搭什么鞋子都会有一种很搞笑的感觉。

  

  

  或是搭配这种包脚踝的鱼嘴鞋,让整体看起来不够和谐。

  还有这种款式的凉鞋,会把你的腿分成几个部分,看起来更加的短。

  

  看完了这些错误穿搭,让我们一起来学学阔腿裤到底要怎么穿。

阔腿裤+高跟鞋

  阔腿裤和高跟鞋本就是绝配,在高跟鞋的选择上要注意不要选择有厚防水台的款式。

  

  搭配高跟一字带凉鞋也是今年很火的搭配之一。

  

阔腿裤+尖头鞋

  可以选择用阔腿裤搭配尖头鞋,同色系的鞋子会将你的腿部线条无限延长。

  

  同色系搭配不会出错,又能轻松打造职业装扮。

  

阔腿裤+小白鞋

  如果喜欢穿平底鞋,最最适合的就是小白鞋了。在阔腿裤的选择上九分以上的款式最佳,露出脚踝更能显瘦哦~

  

  搭配白色帆布鞋随性又自然。

  

阔腿裤+穆勒鞋

  喜欢穿凉拖的妹子可以换成时尚感十足的穆勒鞋。白色阔腿裤搭配白同色系穆勒鞋时尚优雅。

  

  想要足够抢眼,来一条彩色阔腿裤又未尝不可。黑色穆勒鞋和上衣很好的呼应。

  

  穆勒粗跟的款式更适合想要秒变1米8的小个妹子。

  

阔腿裤+平底凉鞋

  搭配平底凉鞋要注意不要选择底子太薄的款式。否则会撑不起你的气场。

  

  看完海伦的介绍,就知道拥有阔腿裤是远远不够的,重要的是一定要学会搭配鞋子。只有搭配好了,才能让你穿上阔腿裤美出新高度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