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x MJ本周发售;陈冠希联手Nike再出新鞋

  

Michael Jackson x Supreme 一经传出合作消息,引发无数网友期待,近日由Supreme曝光账号supreme_leaks_news曝光的与MJ联名企划的消息,并再次曝光了几款联名产品,并配以“可能本周发售”的文字,令人期待。

  

  

  

  

  

上周间迎来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Nike Air Force 1 Low 三方联名球鞋正式登场,而此鞋款于 5 月 20 日在日本正式上架,上图则为 Supreme 日本东京涉谷门店直击当地开卖抢购实况。由于该门店允许顾客在店外通宵排队,因此每有 Supreme 新货推出时,均会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今回此款极为难得的三方联名球鞋,各位支持者当然不能错过,不少人为求入手,更通宵达旦在门外排了一整晚。

  

今年 Nike 主推的 Air Max 新作 Nike Air VaporMax,并相继迎来联名作如 COMME des GARÇONS 以及 Marc Newson。一向对 Nike 情有独钟的 CLOT 主理人之一的 EDC,在刚刚出席音乐节时,率先穿上了一双炸眼的全红配色的 Air VaporMax,不少人以为Edc提前穿上了全新配色的 Air VaporMax。

  

但刚刚 EDC 在 Instagram 便向各位带来一个重大消息,原来他早前所穿的并不是 Nike 自家新作,而是 CLOT 与 Nike 即将带来的重磅联名,而鞋款将会是大热的 Nike Air Vapormax,依图片所示及他早前的着用,这双联名鞋款将于红色为主贯穿设计,鞋舌位置会绣上 Nike 及 CLOT 的字样。但是该鞋款何时发售等具体信息尚未到官方消息,喜欢陈冠希的死忠们不想错过这双联名Air Vapormax,还请继续留意 Supcafe的后续报道。

  

一年一度的 Billboard 公告牌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 5 月 21 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举行。公鸭 Drake 成为本届的大赢家,凭借专辑《VIEWS》狂扫 13个大奖,打破了 2012 年 Adele 创下 12 个奖项的记录。天后 Beyonce 夺得了最佳巡演艺人、最佳R&B艺人、最佳R&B巡演、最佳R&B专辑五项大奖。

  

  

  

  

  

为纪念创始人 Ferruccio Lamborghini 100 周年诞辰而特别打造的 Lamborghini Centenario,可谓去年日内瓦车展最让人惊艳的设计之一,除了前卫激进的外观设计,更凭藉全球仅 40 台(硬顶版和敞篷版各占 20 台)的稀有产量,成为一众车迷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年度神车。这台超跑在保留 Aventador SV 经典设计的基础上,选用 CFPR 碳纤维纹理取代传统车身涂装,同时大幅修饰了前进气格栅和侧身进气口,再加上风刀式轮圈、闪电黄色侧裙包围,以及包括车尾分流器在内的空力套件。动力方面,Centenario 搭载一台 6.5L 自然吸气 V12 引擎,最大功率达到 770hp,而 0-100km/h 加速仅需 2.8 秒,最高时速为 350km/h。

  

  

  

  

  

Raf Simons 今季再度与 adidas Originals 携手,带来全新 2017 秋冬系列最新设计。其中鞋履方面带来两款以复古跑鞋为灵感的 Ozweego 3,除了沿袭复古跑鞋轮廓和招牌“水泡”设计外,更采用撞色皮革拼接鞋面设计增加亮点;全新登场的 New Runner 鞋型,将夸张时装鞋大底和金属元素融入帆布运动鞋身,而后跟则以“RS”字样表明身份;最后一双 Stan Smith 采用珍珠白色皮革搭配黑色细节呈现。目前该系列已可经由 Vrnts 预购,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为了至高无上的友谊,我们争取做的好点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