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为自己的身材发愁啦,我把你们穿衣技巧解码了!

  对于很多男士来说,臃肿的身材找不到合适的衣服穿是件很头疼的事情。其实胖不是重点,无论你是拥有天生的衣服架子还是身材一般的男生,只要懂得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你就是潮人。今天小编就来get下搭配新技能,欢迎围观哟!

宽松冷色系

  对于脸型偏胖的男士们来说,宽松的衬衫和T恤是个不错的选择,穿着宽松的衬衫和T恤,可以有效的减弱脸部以及颈部给人胖胖的感觉。在宽松的基础上如果再选择冷色系的衣服,这样更能在视觉上给人苗条的感觉。

  

  

  利用好颜色和图案,深色系更适合身材偏胖的男士,而且时尚的印花也会也为你的穿衣搭配增分不少哟!

  不得不说,冷色系与深色系是胖男士们在服装上的首选色彩。可以制造视觉上的误差,,这些给人一种收缩感和距离感的颜色,不仅能够为个人没增添不少,更能体现我们独特的穿衣风格。

  

颜色的选择很重要

  黑、蓝、灰等色系是男士们可以放心选择的颜色,当然这也并不代表胖男士就不能穿那些色彩明亮的颜色,需要的只是在服装搭配上增加一些小技巧。

  鲜艳的颜色只要搭配得当就适合胖男士。

  

  如果你偏爱那些鲜艳的颜色也没关系,只要在选择服装时牢记以下几点就好。鲜艳的色彩必定给人的视觉上带来扩张感,就像红色、橘色、亮黄色等一些暖色系的颜色

  

  在选择这些有颜色的服装时,小编建议大家不要大面积的去运用,尽量合理的去相互搭配起来,那效果也是很明显的哟。

  

  肥胖的男士一般肚子都是较突出的,因而选择服装时要十分注意前身的设计,但有时放大前身并不能解决问题,还需将腰身设计得窄些。具体地说,前身和后身都应该相对的收紧,侧身则应设计得相对宽松,这样看起来更为得体。

  

未完待续~

春夏新品

详情访问

PANMAX旗舰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