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 | 我们上学时追的日系模特现在怎么样?

  

  相信大家在上学的时候一定用零花钱买过杂志,旦那时我们的年龄和需求与现在相比完全不一样,可能并不向往名牌只是单纯的羡慕杂志里的模特。记得我六年级的时候就知道臭美了,小学那个年代花20元买本杂志简直是巨款,但我仍然会为里边漂亮的照片买单。

  

  长谷川润

  那时的日系模特简直红得发紫,最具人气的就是长谷川润。如果说莉娜是甜美担当的话,润就是承包所有性感版面的王。

  

  现在的润已经不会长期接拍杂志了,有了家庭和小孩儿后工作重心也有所转移,有一些品牌的代言和广告。

  

  

  

  

  润的老公是美籍台湾人,你看得出来这身材是生过两个孩子的吗?

  

  她平时陪孩子的时间是最多的,老大是女儿,小儿子也三岁了。

  

  

  想保持好身材不运动是不行的,加上生完孩子更是需要靠运动来恢复线条。所以润的日常里健身是她不工作也会坚持的事情。

  

  

  

  梨花

  梨花很具有日系模特的特质,我以前有个同学超喜欢她说她虽然长得不精致但很有味道。

  

  

  现在梨花很少拍片了,她对服装很感兴趣,经常在ins给大家分享好逛的店和她自己喜欢的单品。

  

  

  

  日本的妈妈在很多家务上都是亲力亲为,教育孩子和做饭,都是每个日本主妇的必须课,不管你是不是大明星,在家里你的身份就是妻子和母亲。

  

  

  

  

  

  

  桥本丽香

  喜欢桥本丽香的人超多,就连我老师都是她的粉儿,她的办公桌上中有基本桥本丽香封面的杂志。长得像洋娃娃一样的她,现在也结婚生子了。

  

  

  她偶尔也会回忆一下自己曾经的样子,还在ins上po出当年的旧照。

  

  现在的桥本丽香比原来圆润了一点,但还是很漂亮,常常晒她和孩子的自拍。

  

  

  

  桥本丽香说她不工作的时候基本都是运动装,因为每天都会做运动,还坦言在饮食上很克制不想发胖。

  

  

  

  她最常做的运动是普拉提和搏击操,一个拉伸缓解水肿,一个帮助她锻炼体能和力量。

  

  

  

  虽说模特是个青春饭,她们也已经不年轻了,可是传递给大家的正能量有增无减。工作中不比嫩模的状态差,生活上也和其他全职太太做得一样好。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ins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