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既有高个子的既视感,周冬雨杨颖给你示例,请看这六种风格

  小个子女生如何穿才能显得修长又养眼?之前针对哈比族仙女的冬天穿搭晓贝有写过一期,其实冬天的显高诀窍夏天也同样受用,今天就简单总结三点显高入门技巧。

  1、提高腰线

  拉开腰腿比例,利用视觉效果显高。提高腰线的方法:选高腰单品,如高腰裤、高腰裙;系腰带;采用上紧下松穿搭术。

  

  周冬雨

  

  谭松韵

  2、适当露肤

  适当露肤能让人看上去更清爽和精神,到了夏天巧妙地露肤也是一门艺术,如适当地露肩膀、露膝盖、露脚踝、露胸口和露腰都能从视觉上达到一定的显高作用。

  

  谭松韵

  

  倪妮、Angelababy

  3、穿高跟鞋

  这是最直接的显高方法啦,穿高跟鞋提高海拔,腿的比例也会更显长,这个方法对属于五五分身材的小仙女也是非常友好的。属于五五身型的Angelababy露腰装+高跟鞋加持整体拔高不少,比例更美。

  

  Angelababy

  

  周冬雨

  除了以上三点,单品的选择、搭配、配色等也能从视觉上影响到身高比例,今天就不深究啦。说到单品的选择,之前晓贝也给大家种草过不少。晓贝身高164cm,所以给大家推荐的淘宝店风格普遍适合高个子,结果很多小个子妹纸留言希望推一波小个子女装淘宝店铺。喏,这就整理了一篇干货。除开店铺的性价比,晓贝主要从尺码、款式设计(突出腰线比例的)这两个方面给小个子女生推荐,其次才是风格,下面是6家小个子淘宝店铺种草:

  01 HiZZ 邹邹 小个子定制

  邹邹家从小个子立场出发,专注于为身高145—158cm的女生量身定制真正属于小个子的女装。款式和配色都比较吸睛,时尚感和品质感兼得,重点是显高。

  

  

  

  

  模特身高150cm,体重41kg,但是她常常能穿出160+即视感,里面很多搭配也非常实用,价格70—200+。

  

  

  

  

  

  02 南瓜谷NAGUAGU

  南瓜谷家的风格还挺多的,既有知性优雅,也有日常休闲风,所以学生党和上班一族都非常适合,而且单品单穿好看,叠穿也很百搭,比较实用。价格70—100+,性价比不错。

  

  店内试穿模特身高158cm,体重42kg,也有其他不同身高体重的试穿人员的试穿数据可以参考。

  

  夏天少不一件衬衫裙,这款裙子为了照顾158以下的妹纸,她家有做短款,腰间的交叉系带既突出了腰线又避免出现腰部臃肿的尴尬,非常适合小个子,不过有个别评论说会有点容易皱噢。

  

  每个单品的搭配都比较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风格去参考。

  

  蛮多既时髦又显高的裤子,走路带风的阔腿裤,小个子穿可以显气场,下身偏胖的也能遮肉。

  

  

  带点职业感的通勤开叉设计感半裙

  

  

  廓形显高高腰短裤

  

  温柔不张扬, 古典又不失时髦气息的收腰碎花连衣裙,同样做了短款和长款。

  

  03 WonderPlanet不思议星球

  轻熟优雅、青春浪漫风格都可以有,小个子妹纸以为驾驭不了的长裙子在她家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想尝试穿长裙的妹纸可以在她家入手了,款式很多,价格80—100+。

  

  

  

  

  模特身高158cm,体重42kg。飘逸、温柔、仙女风,也非常适合旅行拍照,赏心悦目。

  

  

  

  

  

  

  04 HelloMiffy米肥家

  米肥家的风格晓贝很喜欢,模特小姐姐笑得也很好看,款式可酷可萌可温柔,美得不复杂是一门艺术,喜欢喜欢。价格25—100+。

  

  

  

  

  模特身高152cm,体重38kg。真的是小小个子诶,衣服穿搭看起来很有质感,不会强行拉高比例,奇妙地兼顾了柔美和小清新,还有一丝知性气息。

  

  

  

  

  

  05 CIBABY 大C独立自制

  随着夏天的到来,很多海边度假风的美衣,度假必备店铺,日常穿也不会夸张,价格40—100+。

  

  

  

  模特身高156cm,体重41kg。娇小女生穿上她家的衣服不会显得太幼稚,也有一些宽松休闲的款式。

  

  

  

  06 知更鸟原创自制 昂酱

  她家的模特肉肉的,有点小可爱哈哈,感觉拍得非常真实,简约款式比较多,价格70—100+。

  

  

  

  模特身高153cm,体重45kg,最近同样是出了很多度假风系列。

  

  

  

  以上6家淘宝店铺大家直接搜名字就可以搜到啦。纯分享,无任何利益相关,大家选购时同样需要结合自身条件和买家评论才入手哦~有购买过不错的店铺也可以留言分享,想看什么内容欢迎大声喊粗来啦,今天就分享到这儿,有收获记得点赞啦嘻嘻,下期见咯,比小心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