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520 牛仔犟生音乐派对」现场回顾

  为了庆祝世界上第一条蓝色牛仔裤诞生 144 周年,Levi’s于刚刚过去的周六在上海 MAO Livehouse 举办了一场「520 牛仔犟生音乐派对」,让音浪带领时尚先锋们一起庆祝经典,凝聚热情。活动现场穿梭于过去和现代,炫目的主舞台与 Levi Strauss & Co. 历史学家 Tracey Panek 所带来的古董牛仔展示区紧密相邻。视觉设计上融合了丹宁蓝,粗犷的牛仔布纹,原生态的松木和复古的道具点缀,在声光效果的烘托下,交织出历史与现代。而舞台上,音乐才子李荣浩、法国天籁玫瑰 Joyce Jonathan 以及 2016 Levi’s「闹音乐」原创音乐大赛中的佼佼者猴子军团的相继演出,加之震撼无比的光影交错,引得全场迎乐呐喊,澎湃律动闹响申城。

  

  

  

  

  

  

  

  

  

  

MARSystem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MARSystem & F.O.A by MARSystem 所有商品均在官方淘宝售卖:

http://msystem.taobao.com(请复制再打开)

实体代理店铺:

SOAR / Darkwell / CPT / 潮汇[品牌集合店]

淘宝代理店铺:

REAPPEAR 工作社 / REDRUM ONLINE STORE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