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YEEZY,这双鞋也莫名的火在了街

  

  CLICK HERE TOFUCK ME

回复【潮壁】

铁门菌每次更新的时候都会送你一个大妞

另外,铁门菌的小店铺也要开业了

所以有什么需要只需加我微信

不嫌烦,尽管问

  百搭的低帮鞋款,更讨喜的配色、密集的发售和更大的货量。这就是,今年YEEZY的套路。虽然说在销售单榜上并不能有所优势,但是昂贵的价格足以能够和Air Jordan来分庭抗礼了。

  

  

  然而出了YEEZY系列,还有一双球鞋在街头迅速蹿红在街头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高,总是能看到他和YEEZY成双成对。这款鞋就是全新的EQT93/17 Boost。

  回想一下,这款鞋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市场投入,而且你甚至都不曾看见他的广告,但是这并不能成为阻挡他和YEEZY平起平坐的身份。那是因为什么能够使这款球鞋在庞大的球鞋市场上能够分得一杯羹呢?

  

  造型新颖,脚感无敌

继承了EQT家族的特点,一大块3D切割的Boost大底,绝对会让人过目不忘

  整体鞋身称三角形,有着宛如跑车般的犀利。EQT的家族三道杠,鞋身框架,半开放的鞋舌设计再加上精致的皮革用料,给这双EQT带上了“时尚奢华”的帽子。

  由于采用了更大的 Boost 颗粒,这块中底更为柔软,调校成更适合 “压马路” 的街头款式。这同 Ultra Boost 的 Q 弹体验是不同的,定位于运动跑鞋的 UB,Boost 颗粒密度更高,在力量反馈方面有更高的比例。

  如果用 “澎湃” 来形容 UB 的脚感,那 EQT 93/17 则称得上 “绵柔舒适”。

  

  顶级配置,向YEEZY看齐

  Primekint编制鞋面加上超大体积的Boost中底,细节上还有麂皮材质的搭配呈现,在硬件上已经看齐了YEEZY Boost了,甚至在细节上已经超越了YEEZY系列。

  

  

  脚底感受在上面铁门菌已经说过了,那么鞋面对于脚背的包裹也是同样的贴合和舒适,富有弹性但不,让你的双脚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这一份惬意和随性。

  但是这款鞋的鞋面比较低,在入手的时候,铁门菌推荐大半码!不然会有紧绷感并且让你的脚趾在鞋头突出。

  

  并不容易撞鞋

  虽然说这款球鞋有着非凡的人气,但是市场关注度却远远低于YEEZY,所以入手的人群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在接头也很难看到一双同款同配色。

  看腻了YEEZY,突然蹦出一双EQT 93/17 也是一件意外的事情。

  随着Sneaker球鞋文化越来越深入人心,选择一双不容易撞鞋的款式是越来越难,这也成为了球鞋玩家入手球鞋的首要要求了。

  

  

  性价比更高

  相对于YEEZY“一言不合就翻倍”的价格,这款EQT 93/17 的价格是一直很稳定的,发售价1599RMB更是亲民的很。没有那么多的疯狂,入手难度已经不能用低来形容了。

  要知道,目前市场上YEEZY的价格能够买两双EQT的了。

  

  当然了除了这款93/17,EQT家族中还有很多的鞋款,不妨各位观众老爷们多多留意一下。

  福利时间

  另外,铁门菌经营的小店铺也即将开业,到时候为了各位观众老爷会搞一波活动,并且凡是下单的客户出示铁门菌的公众号页面,都会享受到一定的优惠,走过路过不容错过啊,并且现在铁门菌预售一款手工刀割T恤,设计感强,穿着舒适。不妨直接添加铁门菌微信下单,各种球鞋也有货,总之下单就好了。

  

要么关注我,要么弄死我!

  关爱一个残障的矮子从我做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