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爆款,追不追?

  在我看来网红和时尚博主是有本质区别的,最早接触博主还要追溯到五六年前没出国的时候,当时的社交媒体还不发达,基本上只有Lookbook这个网站可以看到潮人们分享街拍。

  很多现在Instagram比较火的时尚博主都是从Lookbook起家的,也是我打开欧美时尚大门的钥匙,里面也是奇葩朵朵开,大家都喜欢搜罗小众的,别人不知道的品牌,也有很多博主会自己动手DIY或改造买来的时尚单品。而现在的网红风格是千篇一律的,穿衣拍照都是有模版的,也有一些网红经纪人按着套路打造流水线网红。怀念那个纯净的网络时代,没有水军,没有刷粉丝,没有接推广,纯粹是一群热爱时尚的人互相分享,交流的平台。

  【时尚需要在现实中感受】

  

  我喜欢的时尚是亲身感受到的东西,并不喜欢通过网络去看二手信息。我喜欢和热爱时尚的朋友一起逛街,旅行。最大的乐趣就是观察街上路人的穿着,可以讨论巴黎人穿什么,伦敦人穿什么,讨论英格兰和苏格兰人风格又有什么区别,哪怕是东伦敦和西伦敦的妹子,风格也是大相径庭的。当然,这些都是需要自己去体会的,而不是听别人说什么。社交网络上的照片都是被包装出来的,只有生活中路人的穿着才是最真实的。喜欢午休的时候坐在学校门口广场上,边喝咖啡边看进进出出学校的同学们都穿什么,圣马丁也算是街拍圣地了,尤其是有活动或午休的时候,会有很多摄影师蹲点等着街拍,也能得到很多设计灵感呢。

  【什么样的爆款值得追】

  

  微博曝光一张大幂幂的机场街拍,爆款就这样诞生了。有钱有条件的第一批潮人和代购就会第一时间把专柜洗劫一空,买不起也没关系,用不了几天,某宝同款也遍地都是了。走在街上撞衫率极高,而且都是买家秀即视感。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懂我的意思了,事实上,不是你穿爆款就好看,而是大幂幂穿什么都好看!所以适合自己才最重要呀。我的建议是可以选几个和自己身材,风格都比较接近的博主,参考一下博主的搭配形式,研究一下流行趋势,看怎么用到自己的身上。比如流行喇叭裤,就去选一条适合自己的喇叭裤,流行姨妈色的口红,就亲自去专柜试试到底哪只口红涂上最好看。不要盲目跟随某人的同款。

  博主简介:Mia Meng 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珠宝设计专业。当代珠宝设计师,时尚博主。正在做自己的工作室。微博:MIAMENG_ Ins:Miababy_m

  文: MIA MENG 编辑:TIANYI SHENG

  《EASY模式》

  英国时尚生活杂志

  

  微信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