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网红好看一百倍,有没有一夜暴富成名的机会?

  各位小仙女们~今天芽芽要来给大家送福利啦!

  肯定有很多的小仙女们喜欢带货女王大幂幂吧,那如果你有机会变成杨幂同款带货女王呢?

  

  还有气质女神高圆圆,想不想跟他一样能俘获男神赵又廷?

  

  如果芽芽现在告诉你你有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你是不是hin心动!

  心动就跟着芽芽嗨起来!第13届瑞丽模特大赛开始啦,实现梦想的机会已经在你身边了,只要你敢来,只要你够牛,网综网红明星梦你都不用操心,交给我们就好了!

  不用担心自己不是腿长一米八的大高个,更不用烦恼自己没有前凸后翘的“S”形身材,只要你有自己的个性,只要你有勇气秀出自己,come on baby,我们要找的瑞丽模特就是你了!

  

  今年的瑞模大赛分海选→地区赛→全国集训→海外PK赛→总决赛五个环节,而芽芽也是为后宫佳丽三千争取到了福利,设置了美芽分赛区选拔

  美芽分赛区选拔

  参与方式炒鸡简单!

  打开微博关注美芽美妆,点击置顶微博链接填写个人信息报名。然后带上话题#流行是个圈#,上传一张老照片(明星长辈均可)+老照片同款流行元素的自拍或街拍(下图所示,再加上一段能表现自己个性的自我介绍就可以啦!

  

  接下来会有美芽的资深编辑进行客观公正滴评选!5月底将选出3名晋级地区赛1名直接晋级全国集训~

  就是这么简单!心动的话就快打开微博行动起来吧~

  地区赛

  2017.7-8月,瑞丽将在全国八大城市开展线下评选活动。

  

  到时候会由目光挑剔的瑞丽资深编辑和当家模特担任评委~现场除了面试,还会有造型指导和视频拍摄,帮你一步一步更加专业,离你的明星梦更近一步!

  

  最终,全国八大城市将选出50人进入全国集训营,不来试试怎么知道你是不是那五十分之一呢?

  全国集训

  从八大城市脱颖而出晋级的50位小仙女将参加瑞丽自制真人秀“瑞模养成记”,给你机会全方位展示你的模特潜力~

  

  除了配备有明星评委阵容,更有时尚秀场、直播舞台、电视通告、MV拍摄等360无死角全方位的综合曝光,超大流量根本不用担心火不火,想不红都hin难!!!

  海外PK赛

  通过了“瑞模养成记”挑选的小仙女们,将有机会接受来自海外模特的挑战~

  

  本届瑞模大赛将于国外电视台展开合作,让你能有机会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模特同台竞技,各种趣味游戏、海外时尚大片拍摄、海外直播等活动等着你,你敢参与进来就会发现瑞丽为你准备了更多惊喜~

  年终盛典—总决赛

  当当当!年终总决赛!能来到这一环节的小仙女,都是过五关斩六将的厉害人物,请接受芽芽的膜拜。不过既然你们都这么牛,瑞丽怎么好意思给你们掉链子?!

  

  多位明星嘉宾助阵总决赛、众多平台同步直播共同点燃瑞模的终极PK,冠军究竟花落谁家,你来了就知道答案了!

芽芽爱叨叨:

  菇凉们,小仙女们,小公举们,就告诉我你有没有被打动!想想自己自信满满的站在舞台上的样子,想想自己和偶像站在一起的画面,再想想你有一天实现自己梦想的情景,是不是光在脑子中想想都已经乐开了花!

  那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只要你报名参加瑞模大赛,你想象的画面就有可能变为现实~心动赶快参加瑞模大赛吧,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指不定下一个杨幂就是你了,顺便说一句,阅读原文有惊喜嗷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文字均为原创)

  喜欢请点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