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都中分大错特错!“女神线”可都是偏着的~

现在一提到女神范儿就是中分

但是……中分是真的很挑人,哦不,是很挑头发的!!!

所以你要是分个中分,往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你以为的中分↓↓↓

  

路人看见的中分↓↓↓

看着满大街的中分妹子,真的有些审美疲劳了……

最重要的是,大部分中分的妹子其实换个偏分会更好看哦!

我们的偏分发线就是我们的“女神线”,每个人都有个最合适自己的“女神线”~

“女神线”不是具体的一条线,只要你的分发在眉头和瞳孔之间,都可以叫“女神线”。

女明星的美可都离不开“女神线”,不信你看昆凌——

誓要把女神线捍卫到底!

除了扎起头发,散发时候的昆凌一直都只有这种分发,唯一的不同恐怕就是左右的差别了吧……

难怪人家可以嫁给周董~

每个人的“女神线”位置都不一样,玩转“女神线”可以轻松地弥补自身的不足,这也是被网友吐槽发际线的杨幂的大杀器~

换一个女神分发,一下子妥妥美美哒~

同样大脑门的还有杨幂的好闺蜜唐嫣。

即使中分也挡不住那呼之欲出的额头……

然而换一个女神分发——

多说什么?女神啊~

还有“神仙界鼻祖”刘亦菲,也是把偏分女神线玩到了极致——

怎么样?

你还不来试试偏分吗~

那么中分和偏分哪个好看?

你到底适合哪一款,又怎么确定自己的“女神线”呢?

不同脸型有不同的偏分法则。

小编教你看脸型选发型~

秘诀就是:根据脸型,选择最佳的“黄金分割线”。

找对适合的分发比例,不仅可以修饰脸型,更是可以分分钟提升自身气质哦!

  • 圆脸 :“二八”偏分

“二八”深侧分发式宣布了圆脸MM的时代来临,梳个深侧分,不仅可以突出脸部最漂亮的一面,还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型。

圆脸典型代表:米兰达·可儿

圆脸的姑娘可以选择米兰达这样的深侧分,然后将头发卷出丰盈饱满的波浪,性感时尚。如果不知道哪边脸最靓,照镜子时用一张白纸先遮挡其中半边,之后再移到另外半边,哪边脸你最满意,当然就选露出哪半边喽!圆脸型最好能有点刘海,不要露出整个额头,这样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型。

偏分加上妩媚波浪卷~

米兰达可儿有些肉肉的小短脸搭配这个发型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一侧脸颊被头发遮盖住,另一侧脸颊完全露出,令她的圆脸型看起来非常完美。

方脸:侧眉毛眉峰位置的偏分

方脸适合多层次侧分遮棱角

深侧分的发型能使前额和下巴的线条更加柔和,长层次也会通过对角分割脸颊以及隐藏粗犷脸部线条,创造出一种椭圆脸型的效果。最理想的偏分发线刚好是一侧眉毛的眉峰位置。

典型代表:凯拉·奈特莉

凯拉的脸型在明星里不算有优势,好在了解自己的长短之处,所以不管无论如何变换发型,一直是深侧分出镜。

看看实例论证,之前凯拉的脸就是大方脸,但是换了女神线发型之后~

小方脸立马变成长尖脸~

椭圆脸型

椭圆脸型就很占便宜了~椭圆脸的女神也是扎堆地出。

这种脸型适合的发型中类比较多,头发可以以任何方式来分,每天换一种侧分就能稍稍改变妆容!

艾玛沃特森就是典型的椭圆脸妹纸一枚~偏分也是也极其钟爱的发型之一,经常在各种场合使用。

真是羡慕椭圆脸妹子呢~!

看完了这篇,小美们要不要赶紧去试试自己的“女神线”呐~

  猜你想看:

  根据你的发质挑梳子,你选对了吗?

  时尚圈经久不衰的“rich-girl hair" ,这个发型看着就好有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