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把这些鞋和阔腿裤配在一起!

  导语

  有关阔腿裤到底该怎么穿才能显瘦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次。不过,当你乖乖按照搭配方法穿出来,效果依然不好的时候,是否有想过,或许你还差一双正确的鞋子来搭配呢?

# 选不对鞋子,阔腿裤会变得多可怕? #

虽然下面这些示范可能会让你对阔腿裤产生负面印象,但是为了纠正大家的错误搭配,还是要好好看一下。

这一身看似没什么大问题,可是细看凉鞋上过于繁琐的装饰反而让阔腿裤穿出了臃肿的负担感。

蕾丝上衣+撞色条纹阔腿裤+黑白相间凉鞋,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看哪里才好。

随性舒适并不与“邋遢随便”划等号。即使衣品出色如Linda Tol,也HOLD不住这样漫不经心的折腾。

  # 怎么都穿不美的厚底鞋: #

在我的阅历中能看见把厚底鞋穿时髦的妞儿是少之又少的,所以我一直强调身边的人少碰厚底鞋。

臃肿,浮夸,在这个搭配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了,一身黑色搭配略显沉闷,也没有年轻妞儿的潮气!

  # 假增高、真显矮的防水台凉鞋: #

天真的妞们,千万不要以为穿上一双超厚防水台凉鞋就能把你的身高提升?错错错!!MC姐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它只会增加你下身的负担。

  # 真能让你变丑的“丑”拖鞋: #

请记住一句话,流行不一定适合你,流行也不一定就是代表美!如果发挥一下自己的美感有时候你搭配的各种单品都会把你丑哭的!

如果你的搭配技巧不是很高超的话,建议不要搭配大面积的土黄色,特容易把自己穿成“闰土”

  # “截断”双腿比例的包踝鞋: #

这个季节,就压根不是穿一双包脚踝鞋子的,要是非要挑选的话请注意千万千万不要挑图下这个造型的,它会硬生生把你的腿截成几段。

到底还能穿什么鞋子配阔腿裤?

阔腿裤真的如此“难搞”吗?不一定,还是有这几双鞋可以让它穿出美感的。

1. 就为显腿长的尖头高跟鞋:(同色为佳)

要是说搭配阔腿裤,MC姐比较乐意见到的是尖头高跟鞋,能把女性那种闷骚的优雅风表现的妥妥当当的!

有简,有繁,能配到同类色也能点缀到焦点色,如果你有点搭配基础的话,这样的的配用在你身上百看不厌烦!

即使是身高不算出挑的亚裔博主Nicole Warne和Chriselle Lim,也能轻松驾驭盖过脚面的阔腿裤。

  2. 显高不受累的尖头平底鞋:

并非你想像那样,所有穿平底鞋的妞们都会显矮,比如尖头平底鞋就可以撑起阔腿裤。延伸出来的几公分往往就能让你显高不少。

相同一个道理,挑一双露肌肤的穆勒拖鞋也能把阔腿裤搭配的潮儿范,特别是来一条8、9分长的阔腿裤,不潮的话算我MC的头上!

  3. 显瘦轻盈的纤细一字带凉鞋:

阔腿裤很需要在穿搭中展现出轻巧的流动感,细一字带凉鞋就可以做到。如果你的阔腿裤是露踝款式,那么搭配有设计感的一字带凉鞋真是最美了!

开叉阔腿裤,不用我说也是今季度最时髦的单品,在左右侧露显一双纤细一字带凉鞋,时髦度到这里就足够了。

异曲同工的一字带高跟单鞋也可以替代凉鞋,在通勤时穿着。

  4. 百搭不出错的轻巧小白鞋:

没有比小白鞋更适合配阔腿裤的运动鞋了,特别是裤长盖过脚面的阔腿裤。

就算你不是很高,只要制造出高腰的效果,“显胖”这个词基本和你就无缘了。

5. 来一双时髦不过时的乐福鞋:

复古文艺的乐福鞋,好穿好脱又腔调十足。与阔腿裤搭配,给人出其不意的时髦感。袁姗姗,牛仔阔腿裤搭配乐福鞋,既有质感又满满文艺气息。

  

  

经典马鞍扣乐福鞋,搭配睡衣style套装,简约大气又显高。

6. 潮范儿都有一双穆勒鞋:

穆勒鞋最初是指包裹着脚背只露脚跟的高跟鞋,但经过时尚的演变,平底穆勒鞋才是最火的单品!它像是升级版的拖鞋,既随性易穿,又带着复古气息,帅气又不失柔美。

  

  

这双带毛款穆勒鞋有多火就不用说了吧!

  

  

  

尖头款更简约干练,显得脚也更纤细。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主编:MC.COCO

时尚编辑:小瘦妞 助理编辑:kaili

联系我们 QQ:276860190

春夏超有用的搭配分享~~,记得给个大拇指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