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信息 | EDC曝光Nike联名气垫鞋,清新的蓝椰子要hold不住了。

  陆续在Instagram上曝光OFF-WHITE联名Nike Air VaporMax及Air Max 90的@s.sam.group早前又率先揭开了YEEZY BOOST 350 V2全新配色的实物完整面貌,清新的蓝色,钱包也难以抗拒啊。

...

1、YEEZY BOOST 350 V2全新「Blue Tint」配色

  

  陆续在Instagram上曝光OFF-WHITE联名Nike Air VaporMax及Air Max 90的@s.sam.group早前又率先揭开了YEEZY BOOST 350 V2全新配色的实物完整面貌。

  

  这双暂称「Blue Tint」的配色在设计上让人不禁与极罕限量的「Zebra」联系到一起,同样是以白色作为基调,但鞋面纹路改以浅蓝色呈现,而同色调的倒转「SPLY-350」字样亦与YEEZY MAFIA分享的图片有些出入。

  

  adidas Originals目前尚未透露这双YEEZY BOOST 350 V2的任何相关信息,喜欢的朋友密切关注。

  

...

2、EDC率先披露CLOT x Nike Air VaporMax联乘

  Nike自家所推出的配色更多不胜数,而一向都甚爱穿着Nike的CLOT主理人之一的EDC,在刚刚出席成都热波音乐节时,率先穿上了一双全红配色的Air VaporMax,不少人以为只是即将推出的新配色Air VaporMax。

  

  但刚刚EDC在Instagram便向各位带来一个重大消息,原来他早前所穿的并不是Nike自家新作,而是CLOT与Nike即将带来的重磅联乘,而鞋款将会是大热的Nike Air Vapormax,依图片所示及他早前的着用,这双联乘鞋款将于红色为主贯穿设计,鞋舌位置会绣上Nike及CLOT的字样。

  

...

3、adidas UltraBOOST 3.0全新配色

  

  在继UltraBOOST Uncaged之后,adidas又将「Petrol Night」运用到UltraBOOST 3.0之上。虽然在材质与意义上不尽相同,但深蓝色的运用还是使这双UltraBOOST成为早前adidas与Parley for the Oceans联乘版的最佳替代。

  

  Primeknit鞋身搭配上同色调三线Cage与后跟支架,再以白色BOOST中底和黑色Continental橡胶外底收尾。定价为$180美元,据悉该鞋款将与UltraBOOST Uncaged一同在7月正式登场,敬请期待!

  

...

4、Air Jordan 5「Blue Suede」配色上架

  

  早前曾被指会与另一双「Red Suede」同步公开的Air Jordan 5「Blue Suede」,以全蓝色麖皮制作鞋身,再配以黑色Jumpman Logo,反光鞋舌细节。有关的发售信息正式被确认,指出将会于9月20日正式推出,并以美金$190元登陆各零售店,对Air Jordan 5情有独钟的不妨耐心等着。

...

5、抢先预览Nike SF-AF1 Mid 2017全新配色系列

  

  于去年年底横空出世的Nike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拥有颇高的人气,凭借着独特的外形及浓郁的军事风格,使得各路潮人频频上脚。

  

  Nike公司为了应对炎热的夏季,将推出7款中帮版的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鞋身将延续之前采用抗撕裂尼龙以及皮革材质打造,脚踝处则改为经典的一条绑带,并在鞋帮处印有Nike AF 1 Logo,后跟的双拉链设计,机能感十足极具特点!

  

  此次将推出黑色、橙色、灰色、白红、象牙白、土色以及纯白7款Nike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 Mid,目前发售日期尚未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6、Nike Air Foamposite One“Metallic Red”

  

  Nike PG 1“2K”配色,以及跳票的Nike Air Foamposite One“Metallic Red”红喷,都有可能在本周发售!

  

  目前都没有Nike官方的确认,但传言称红喷可能会在5月26日发售,也就是本周五,喜欢的朋友可要密切关注了。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涉版权联系补充来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