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叔街拍】5月22日,无论裤子还是裙装,都要记得放一放 & 520不仅是我爱你,还有更深刻的含义

  今天是礼拜一,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工作日。

  所以,今天街拍到的妹纸基本上也都是日常搭配。

  不过,谁说日常搭配就一定会沦为路人甲乙丙丁呢?

  比如,从今天的这几位妹纸的搭配来说,无论你选择的是裤子还是裙装,都要记得“放一放”

  什么是“放一放”?叔以为,就是不要刻意追求修身、强调线条,裤腿、裤脚宽松一些,裙尾、裙摆松弛一点,也是可以在紧张的工作日穿出轻松的心绪。

  黑色的十分长度阔腿裤一定是首选,这种可以让双腿完全放松,但又不至于宽松到像裙裤的裤腿,是恰恰好的。

  

  

  相比黑色阔腿裤,牛仔裤只在裤脚处放一放,效果更好些。硬朗的牛仔裤就有了妩媚的曲线。

  

  如果是短裤呢?一样,A字型的短裤依然是最能够为你扬长避短的夏日单品之一。P.S.妹纸这件如同水草般的衬衫,也是宽松得很舒服。

  

  中国风的旗袍很多时候都是和修身、显身段联系在一起的。而换做轻纱材质后,宽松到可以飘起来的裙摆,和水墨画般的色彩更搭了。

  

  纯白的针织连衣裙,裙身有鱼鳞般的纹路,裙尾则放开,完美复刻了“美人鱼”的造型。

  

  最后是叔的老朋友,时尚买手第六天大魔王,从霓虹国赶来杭州玩啦。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像叔一样,一眼就看到他脖子上的纹身了,那是个小!蘑!菇!

  

  ————————分割一丢丢————————

  刚刚过去的5月20日,除了铺天盖地的520,你知道,那一天还是什么日子吗?还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

  今年的520,比以往更有爱一些,有一群人在这天一起向公益告白。

  5月20日,“2017钱保姆·彩虹爱心健康跑”在滨江“最美跑道”开跑。这是浙江省第一次大型社会特殊人士公益跑。

  三位奥运冠军徐佳玲、陈懿、陈晓君领跑,近700名跑步爱好者一起为爱开跑,“爱心5公里”,一步一步都是爱。

  

  奥运冠军都来了

  这是一场色彩和运动的狂欢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会员管理委员会主办,都市快报·快房传媒协办,浙江康复医疗中心共同举办,钱保姆冠名赞助。这不仅仅是一场沿江健身跑,还是同社会特殊人士一同磨砺毅力的身心挑战。

  

  

  

  这场“2017钱保姆·彩虹爱心健康跑”也是浙江省第一次大型社会特殊人士公益跑。多名残障人士组成了社会特殊人士跑团方阵,和企业跑团、社会跑团一起,在五彩斑斓的彩虹派对中整装待发。

  巴西残奥冠军徐佳琳,巴西残奥冠军陈懿和世界女子花样游泳冠军陈晓君担任了当天的冠军领跑队员。三位“大咖”领跑员一出现,就引发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向着阳光进发

  在飞扬的彩虹中跑起来

  “开跑!”随着彩虹礼炮轰响,在三位奥运冠军徐佳玲、陈懿、陈晓君的领跑下,近700人的三大跑团方阵一起出发,踏上了滨江“最美跑道”。

  

  冲到终点的喜悦,都写在我的脸上。

  

  活动现场,更有数名人气的网红直播这场爱心公益活动,在线上为这场活动吸引了足够多的关注。

  

  

  

  你能实现他们的小小心愿吗

  一面特殊人士心愿墙

  彩虹跑的终点站,设置了一面“微心愿墙”,上面贴满了康复中心60多个小朋友的小小心愿,供爱心人士认领。如果你有意向帮助小朋友们实现心愿,就可以撕下心愿贴纸来帮扶他们。

  

  孩子们的心愿五花八门,从书包、玩具到滑板车、日用品各种都有。

  “天气热了,想要一盒驱蚊贴。”

  “爱烹饪的我,想要一个炒锅。”

  “我喜欢读书,想要一套珍藏版的四大名著。”

  ……

  

  活动的冠名赞助商钱保姆董事长陈丰表示,很高兴参加“2017钱保姆·彩虹爱心健康跑”。更开心的是看到这个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扶残助残中来,也希望这样公益活动越来越多,帮助残障人士们精彩快乐地生活。

  

  作为杭州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肩负社会责任感潜心公益事业,是钱保姆的使命。“致力于持续地、系统地发起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汇聚爱的力量,把温暖和希望传递给更多的人。”一直是钱保姆——“宝”护爱系列活动的宗旨。公益在传递,每一份微小力量的汇聚,终将铸就全社会的强大力量,未来,钱保姆——“宝”护爱还将在公益路上走的更远~

  今天的推送是一条爱心满满的推送,希望我们每天都能生活在充满爱心的世界里,而不仅仅是520这一天。

  爱叔的小伙伴们,赶紧给叔分享和点zan吧!

  ————————THE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