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白TEE都不会穿,还怎么出门?

  话说夏季已经正式登陆,不知你入夏的装备准备好了吗?几乎所有人都有的单品,就是白TEE。白色除了能在视觉上降温之外,还能给你干净清爽之感,更重要的是,它特别好凹造型。在你不知该穿什么出门的时候,不要犹豫,选择一件白TEE吧!

  

  YOHO! Boy推出的全方位产品提案「It'snot only a white tee」再度开催!

  

  此次YOHO! Boy联手来自中国的十大原创品牌打造联名企划,以最简单的白TEE为初衷,发挥最强创意及看法,让年轻人感受到原创设计的力量。

  

Accent Eleven北极熊TEE

  

  Accent Eleven与YOHO!Boy联名TEE,以Accent Eleven近年来常用的“熊”为形象,并首次推出了“北极熊”形象刺绣,让北极熊看起来颇具立体感及层次感。

  

  袖里印花是YOHO!Boy及Accent Eleven的双方LOGO,在保证外观纯白整洁的同时,翻起袖口后,又多了一种造型可能。

  

ANB BRAND立体剪裁TEE

  

  ANB BRAND与YOHO!Boy的联名TEE在版型上使用了立体的裁片结构做了一个比常规口袋大一SIZE的压胶贴袋。整件使用了无缝粘贴、压胶、立体植胶、反光印花等特殊工艺也就应证了整体设计在功能性之外也展示了不同白色材质上的不同面貌。

  

Attempt.不对称解构TEE

  

  Attempt.与YOHO!Boy的联名TEE特别之处是,完全创造一件新的东西出来。而是通过改变结构的位置让它重新呈现。所以衣服上呈现的褶皱、错位以及多余的量,都是因为其中部分改变而“自然而然”的改变。这样的设计手法也是Attempt.目前的主要设计方向。

  

  

FMACM透明展览馆TEE

  

  FMACM与YOHO!Boy的联名TEE在设计上寻求与消费者的互动。每个人都有自我表达的想法此次在衣服上做了一个开放式的卡槽并放入两张主题卡片来表达自我颇具层次和活动空间感。

  

  

MYGE“Glory from you hands”标语TEE

  

  MYGE与YOHO!Boy的联名TEE取材于经典的美式复古的运动款式保留了原本领口罗纹的三角补强同时在下摆内部增加了两个隐藏式的全新MYGE标识。也同样使用原色棉质缎带按照复古的年代感制作,从而配合这次的整体设计。

  

  

Randomevent银线刺绣TEE

  

  Randomevent与YOHO!Boy的联名TEE版型采用落肩剪裁力求着用时轻松的状态。设计上采用同色印花和银线刺绣呈现今年的主打标签图形。加上黑金色的BOX标以及袖子上的黄色袖标点缀让该单品能完全呈现出简约而富含细节的味道。

  

  

ROARINGWILD【】TEE

  

  ROARINGWILD与YOHO!Boy的联名TEE选择的是柔软、吸湿性高的面料,让你摆脱出汗后的尴尬。版型采用斜裁法使得整件衣服是倾斜的上身后会让衣身背后方产生一点面料堆积感,OVERSIZE的版型使得整体的穿着效果更好。

  

  

SOUTHFINESS洗水廓版TEE

  

  SOUTHFINESS与YOHO!Boy的联名TEE选择的是廓版OVERSIZE版型,袖口与下摆的散口捆边都是SOUTHFINESS独有的工艺表现已经颇具品牌自身特点。YOHO!Boy和SOUTHFINESS的印花以倒转的形式来展现,简约而不简单。

  

  

TLD“自然之本”层次拼接剪裁TEE

  

  TLD与YOHO!Boy的联名TEE整体不去特意漂染和剥离原本存在于布料中的自然的籽粒使整体除了多层次拼接的细节更多了属于自然的白的印记。

  

  

  

Unawares霍尔开叉混纺TEE

  

  Unawares与YOHO!Boy的联名TEE,运用Unawares标签式设计按照正装车钉方法裁制并在正面左下摆处采用高密刺绣YOHO!Boy和Unawares LOGO,很好地概括并突出了Unawares的细节设计和用料之精。

  

  

  「It'snot only a white tee」YOHO! Boy合作企划现已已登陆有货app【限定频道】想顺利入手的同学,可扫一扫文章中的二维码或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限购码!

我们的【每日小福利】活动有了玩法

  文章获得的点zàn总数越多,中奖人数越多!注意:是文章总的点zàn~根据当天文章点zàn数量我们将在所有评论中随机抽取获奖者!

点zàn数超过1000,抽3人

点zàn数超过2000,抽5人

点zàn数超过3000,抽10人

点zàn数超过5000,抽20人

↓↓点这里 这里 这里 ↓↓↓

公众号:有货YOHOBUY

微信号:yohobuy4008899646

官网:www.yohobu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