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 曝光 CLOT x Nike Air VaporMax | K-WORD

  

① CLOT x Nike Air VaporMax 联名鞋款曝光

身为 CLOT 主理人之一的 EDC 一向对 Nike 偏爱有加,此番他于 Instagram 上曝光了 CLOT x Nike 全新联名鞋款。该鞋以近日大火的跑鞋 Air VaporMax 为蓝本打造,整体以红色示人,并搭配黑色鞋带。值得注意的是,鞋舌处绣有 “NIKE” 及 “CLOT” 字样以表身份。目前 Nike 官方并未确认这一消息,感兴趣的朋友请留意 KIDULTY潮流先锋 的后续报道。

  

  

  

  

  

  

  

  

② Converse All Star 100 周年日本限定系列

2017 年迎来 Converse All Star 诞辰 100 周年,此番 Converse 将于六月份在日本独家发售限定鞋款 “All Star 100 片假名 High”。该系列的推出旨在呼应 Converse 2017 秋冬系列主题——“世界的日本”,设计上以 All Star High 为蓝本,并使用日文片假名 “コンバース オールスター チャック★テイラー” 代替英文字母。据悉,该系列将有蓝红黑三色可选,每双售价为 7,500 日元。

  

  

  

  

  

  

  

  

  

  

  

  

③ New Balance 推出 Summer Sandals Pack 凉拖鞋系列

随着夏日的来临,凉鞋又成为了各位出街的不二利器,这次 New Balance 推出 Summer Sandals Pack 凉拖鞋系列。该系列将丹宁、糖果色与金属元素融入到设计中,打造出包括 CRV 系带凉鞋和 Slip-on 拖鞋等在内的多款单品。

  

  

  

  

④ NIGEL CABOURN 推出 3 PACK GYM TEES

近日,英国设计师品牌 NIGEL CABOURN 推出 “3 PACK GYM TEES” 纯色 T-shirt 组合套装。套装中的 T-shirt 以男士日常款式V领、正常领、小高领三种型态呈现,采用高品质纯棉材料打造,并使用各种纺织技巧提高服装耐穿性。同时,套装的外包装中还注明了每款 T-shirt 的纤维支数、布料与产地,体现其优良的品质。该套装有深蓝、白两色可选,可谓是夏日出街或者打底着用的不二选择。

  

  

  

  

  

  

  

  

  

  

  

⑤ 耐克三家体验店登陆上海静安,打造潮流运动社区

耐克兴业太古汇 KICKS LOUNGE 体验店、跑步体验店及耐克上海晶品体验店同时落户上海静安区。开业当天,著名演员王传君、NPC主理人李晨、沙滩排球世锦赛冠军薛晨与大家分享各自的潮流态度和搭配心得。这三家体验店除了丰富的产品线外,每家店铺均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以及专属特色服务,旨在为上海更多的运动爱好者带来丰富、专业的运动消费体验,同时满足消费者运动和休闲两方面的产品及体验需求。

期热门

(点击图片进入查看)

  

"冷饭" 炒起来真的那么香吗?

  

连日本球鞋教父们都想知道,这贪心的品牌如何做到潮流复古两手抓

比日本人还痴迷日本的他,带着 LV 办了一场东瀛加冕典礼

★ Contact us ★

Web:www.kidulty.com

Weibo&Nice:kidulty潮流先锋

Advertising:rill@kidulty.com

Marketing:miumiu@kidult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