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 范冰冰用力过猛穿出五五身,倪妮用T恤配牛仔就赢很大!

本文由F整理编辑 版权属原作所有商务Q:105086668

  导语

  送上最新一期的明星街拍,倪妮用简简单单的蓝色T恤配白裤,清爽有活力,绝对是一股清流;范爷透视裙配裤子,整身造型塞满重点,亮瞎眼......一起看看吧!

  

  

  

  倪妮现身机场,身着MM6 MAISON MARGIELA白色阔腿九分裤和Converse白色帆布鞋,搭配简洁的蓝色T恤和牛仔布单肩包,以及喵总自己代言的Gucci墨镜,整套搭配清爽有活力,夏日里的一股清流~

  

  

  

  范冰冰身着黑色波点透视裙,搭配印花白T恤与剪边喇叭牛仔裤,头顶宽檐帽耳上挂着硕大的金色吊坠耳环,整身造型塞满重点,亮瞎眼!

  

  

  

  

  AngelaBaby身着金属乐队Metallica演唱会Ride The Lightning纪念款T恤,斜挎Dior 2017秋冬新款单肩包,元气满满。紫色风衣来自Berluti 2017秋冬系列,牛仔裤来自Unravel Project,短靴来自Balenciaga,轻松又帅气的调调~

  

  

  

  AngelaBaby用荷叶边牛仔上衣搭配牛仔喇叭裤,脚踩高跟鞋,打造逆天大长腿的既视感。

  

  

  

  高圆圆现身机场,身穿Immi-Fashion黑色背带裙内搭白色T恤,清纯可爱女神范儿依旧。

  

  

  

  宋茜机场街拍,黑色乐队T恤搭配黑色微喇叭酷酷,裤脚的花瓣边小细节,增添少女感。

  

  

  

  袁姗姗现身机场,YANG LIT恤与3.1 Phillip Lim牛仔半裙,脚踩小白鞋简单得刚刚好,舒服也不失时髦感!

  

  

  

  袁姗姗现身机场,她身穿拼接款外套搭配破洞裤,帅气十足!鞋子和牛仔衣的色彩很和谐~

  

  

  

  景甜广州白云机场街拍,皮裙控看过来,MASHAMA中国 x LoFiT恤搭配小皮裙,脚踩短靴,简单时髦。

  

  

  

  王智黑色oversizeT恤搭配黑色红边阔腿裤,随意舒适。黄色太阳镜与新款Gucci撞色包包呼应,尽显休闲舒适又随性自在。

  

  

  

  张俪现身机场,字母毛衣+皮裙,帅气又性感!拿两个包包的小姐姐有没有很“阔气”?

回复关键词就马上查看原创专题,周周更新!

  婚纱 家居 旅行 酒店 红酒 咖啡 雪茄 洋酒 钻石 翡翠 珍珠 琥珀 腕表 跑车 时装周 西装 牛仔 皮革 针织 音响 手袋 围巾 靴子 球鞋 香水 显瘦 裙子 配色 高跟鞋 寒流 新年 红色 耳饰 背包 衬衫 男表 印花 条纹 半裙 建筑 比基尼 凉鞋 短裤 童装 阔腿裤 老爸 蜜蜡 T恤 咖啡 短裙 防晒 旗袍 孕妈 眼镜 吊带 连体裤 入秋 丝巾 睡衣 口红 内衣 珍珠 长裙 孕装 风衣 羽绒服 围巾 帽子 维秘 耳环 圣诞 礼服 袜子 手套 金属色 情侣装 腰带 格纹 运动装 帆布鞋 正装 白色

回复关键数字就马上查看最新热文!

  100、时尚 | H&M今年居然好看起来了,几百块就能买明星同款

  101、时尚 | 白百合穿着牛仔裤遛时装周,被老佛爷送上火箭

  102、明星 | 刘诗诗别哭,靠气质美得发光的我只服你!

  103、明星 | 刘雯的新包倪妮的薄大衣,这是我春天剁的最后一只手

  104、时尚 | 今年运动鞋买什么款及怎么穿,看这里就够了!

  105、时尚 | 是时候,看看今年流行什么鞋了!

  106、明星 | 以后请叫她范小瘦,又瘦又美又会穿的也没谁了!

  107、时尚 | 玩好今年最时髦的牛仔裤,让双腿“重新投胎”!

  108、时尚 | 开春买的第一件单品,必须是一条美美的裙子

  109、时尚 | 今年够不够时髦,就看你身上有没几条飘带!

  110、时尚 | 今年春天流行开满花的衣服,把我美哭了!

FASHION 官方微信

ID:fashiontime365

中国时尚第一微刊

任何没在Fashion中度过的时光,都是不完美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